※﹤脂肪粒 4名罪魁禍首﹥※ | 台灣美容網

 

A-A+

※﹤脂肪粒 4名罪魁禍首﹥※

2012年05月09日 痘痘 暫無評論 閱讀 24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脂肪粒 4名罪魁禍首

脂肪粒產生的罪魁禍首
  不良化妝習慣
  No.1不良化妝習慣
  過度使用磨砂膏或去角質產品,再加上手勢不當,極易在肌膚上產生微小傷口,當肌膚自行修復時,便生成一個白色的小囊腫。
  脂肪代謝紊亂
  No.2脂肪代謝紊亂
  當油脂無法均勻分佈時,會導致肌膚局部有過多的油脂分佈,而另一方面肌膚本身可能缺乏油脂,從而造成脂肪粒的產生。
  不恰當的護膚品
  No.3不恰當的護膚品
  很多女性為了避免皺紋過早出現,誤以為質地較油的眼霜抗衰效果最好。殊不知,過油的眼霜很難被肌膚吸收,還會讓多餘的油脂堆積在眼周,脂肪粒出現在所難免。
  頻繁彩妝缺乏清潔
  No.4頻繁彩妝缺乏清潔
  有些女孩子很喜歡在眼睛周圍塗上厚厚的油彩,繽紛靚麗的眼妝固然很養眼,但是事後清潔時往往又不夠仔細周到,這樣就很容易造成毛孔堵塞,從而誘發脂肪粒的產生!
  跟脂肪粒說ByeBye
  對症下藥,跟脂肪粒說ByeBye
  眼周肌膚非常薄,對營養成分的吸收也最為挑剔。如果脂肪粒的數量較多,並且很密集,應去醫院讓皮膚科醫生加以診斷,使用專門的藥品或科學方法剔除。日常保養時,切忌使用過油的護膚品及眼部產品。每日清潔時要做到手勢輕柔,潔淨徹底。在飲食方面,盡量避免吃油膩的食物,多喝水,多吃蔬果,保證肌膚能在內外兼修的呵護下順暢呼吸。
  如果脂肪粒數量不是很多,可以自行在家裡簡單去除,用磨砂膏消除脂肪粒的方法比較常見。應注意的是,磨砂膏所含的粒子非常細小,使用時盡量避免接觸到眼睛。一旦磨砂粒進入眼睛,應立刻用清水洗淨。千萬不要用手去擠壓脂肪粒,這樣只會得到適得其反的效果。

  此外,在脂肪粒蔓延的日子裡,避免使用高營養成分的眼部護理品,選用黃瓜、紅茶袋這樣清爽天然的保養品或許更合適些。
  更多精彩內容 請點擊台灣美容網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