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戀愛季節,小心痘痘】▉ | 台灣美容網

 

A-A+

▉【戀愛季節,小心痘痘】▉

2012年07月14日 痘痘 暫無評論 閱讀 74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三月,桃花盛開的季節;三月,也是少女懷春,戀愛的季節。三月裡的桃花分外嬌艷,三月裡的女人格外美麗。都說戀愛中的女人最美,然而,你是否知道戀愛中的男女臉上長痘的幾率可能更大哦。

戀愛季節,小心痘痘

  原因何在?
  人們常說身處熱戀中的人們往往都表現出最有魅力、最美麗的一面,因為熱戀中的人心情舒暢,而且經常接吻能夠產生大量荷爾蒙而調節內分泌,讓人看起來氣色好又有光彩。然而,你可否知道青春痘又叫「相思豆」,戀愛中的人總免不了會產生相思、爭吵。相思者,整晚夜不能寐,輾轉反側,一心想著對方,所謂「衣帶漸寬終不悔,為伊消得人憔悴」,自身的飲食及生活規律相對被打破,加上長期的失眠,這種情況下很容易引起內分泌失調,催生出青春痘來。爭吵者,情侶間時常因為某些小事而產生摩擦是再正常不過的事情,不管事情到底嚴不嚴重,生氣總會產生心火,心火又表現到皮膚上,便會在前額等處爆發出痘痘來。所以,由此看來,不管是相思還是爭吵,戀愛中,痘痘總會悄悄地「愛上你」,讓你猝不及防。

戀愛季節,小心痘痘

  消滅痘痘,讓你「人面桃花相映紅」
  有了痘痘,不要緊張,緊張的情緒會讓痘痘更容易肆虐。要消滅痘痘,在戀人面前保持最好的形象,首先,應採取科學的態度積極應對。

戀愛季節,小心痘痘

  一、 選對祛痘產品,找回最美的自己
  要安全、快速祛痘,選對祛痘產品很重要。你可以選擇在高校及年輕白領中有口皆碑的瑞士科婷祛痘系列產品,純天然無污染植物提取,無任何添加;嚴格甄選來自阿爾卑斯山脈之巔的珍貴雪絨花等多種天然珍罕植物,通過瑞士超低溫萃取技術和超臨界CO2萃取技術,從珍罕的雪絨花等植物中萃取出獨特的祛痘精華,並融匯藏於雪山群1700米下純淨的冰泉因子及多種活性成分,質溫和天然、無刺激,能迅速滲入毛囊深處,抑制細菌滋生,有效祛除痘痘,淡化痘印,平滑亮白肌膚。痘痘不見了,然你的戀愛更加甜蜜。

戀愛季節,小心痘痘

  二、 畫一個精緻的「桃花妝」,全面提升你的桃花運
  戀愛的季節,如果你還是單身,除了擁有好的皮膚,不妨畫一個「桃花妝」,讓你找到優質的好男人。
  ● 在眉毛的處理上,要盡量將眉峰勾勒出向上的感覺。上提眼角,就能夠提升嫁個好人家的運氣,因此可以用眼線或假睫毛來達到此效果。

  ● 眼神過於銳利的女性,建議使用有光澤感的唇彩來打造甜美嘴唇,可以避免給人趾高氣揚的感覺,要讓自己全身盈溢著能給男性帶來安心感的文雅氣質。
  ● 嘴唇是被朝露潤濕的花瓣,因此要充滿光澤和閃亮感。
  ● 頭髮可以說是插花時的底盤,如果只重視臉部的妝容而忽視了髮型的修飾,就會喪失平衡感。推薦用蓬鬆的大波浪捲發塑造整體的高貴氣質。在頭髮的護理上,要使用高品質的天然產品來滋養頭皮,用自然的頭發來取勝!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