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痘MM必看 教你去痘「了無痕」◣● | 台灣美容網

 

A-A+

●◢痘MM必看 教你去痘「了無痕」◣●

2012年09月29日 痘痘 暫無評論 閱讀 13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凡是長痘的MM都有過擠痘的經驗吧。雖說擠痘痘是不好的,因為很有可能引起細菌感染,使問題愈發嚴重。但是如果這痘痘實在是大到礙眼,而且還準備打扮得美美地出門玩,真不想被痘痘破壞了整個妝容,就只用擠掉了。遇到這種情況確實也不得已,那麼今天就讓小編來傳授幾招擠痘不留痕的妙招吧。

  需要準備工具:柔軟角質化妝水、青春棒、拔粉刺面膜、夾眉毛小夾。

痘MM必看 教你去痘「了無痕」


  Step 1

  擠痘痘前,雙手一定要清洗乾淨,最好還要用化妝水擦一次。洗臉後,切記不能用收斂性的化妝水,否則會讓毛孔收縮,更難擠出痘痘。青春棒一定要先用酒杯精或化妝水消毒乾淨。用青春棒擠痘痘時,所接觸到範圍較小,不會影響或傷害到痘痘旁邊的正常皮膚。不過要記得擠完一顆之後要用紙巾擦乾淨再進攻下一顆痘痘。若是忘記清潔,擠出來的痘痘留在上面的膿蔓延到下一顆痘痘會很不衛生哦。

痘MM必看 教你去痘「了無痕」

  Step 2
  擠痘痘前,可以先在痘痘的地方擦柔軟角質化妝水,這樣擠起痘痘來更容易。而對付那些頑強的粉刺時,柔軟性角質化妝水同樣能起到軟化作用,而且這樣在擠的時候疼痛感會稍稍減弱些。

痘MM必看 教你去痘「了無痕」

  Step 3
  可能不少MM會發現,不論用手擠還是用鼻貼,總有一些粉刺沒辦法連根拔起。這時我們就可以出動修眉的小夾子,利用它邊角的地方把粉刺夾出來。這一招雖然可以徹底拔出粉刺,不過可能會有點疼痛,而且要小心不要劃傷皮膚。另外,夾完之後一定要把小夾子清潔乾淨哦。

痘MM必看 教你去痘「了無痕」

  Step 4
  擠完痘痘拔完粉刺,別以為就這樣可以完事了哦。最後一步還要用生理鹽水清洗傷口,或用消炎的化妝水及藥膏敷在上面,這樣不但可以減少發炎的情形,也能讓擠完後皮膚的紅腫消退一些。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