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期把你的痘痘累出來了嗎?≯◎ | 台灣美容網

 

A-A+

◎≮假期把你的痘痘累出來了嗎?≯◎

2012年11月06日 痘痘 暫無評論 閱讀 27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假期把你的痘痘累出來了嗎?

  出遊族
  杜絕變黑和色斑
  千萬別對10月的陽光掉以輕心,防曬,是假日出遊的第一要事。純物理防曬產品是最省事兒又省心的選擇穩定性好,有效時間長,只要不下水游泳,基本可無需補防曬。FANCL全新30號防曬露SPF30/PA+++、雅漾自然防曬霜SPF30+都屬於這一類。
  如果你選用了以化學防曬為主的產品,如理膚泉特護清爽防曬露SPF60/PA+++、薇姿潤白隔離乳液SPF50/PA+++等就一定要記得及時補「妝」。注意,在離開餐廳前20分鐘補防曬,因為化學防曬的產品需要一定時間進行「化學反應」才會起效,否則剛塗抹就暴露在正午陽光下,就跟沒防曬一樣。另外,需要帶上的還有一支隔離霜,它不但能隔離紫外線還能隔離與皮膚外層接觸的髒空氣,而且很多隔離霜兼有修飾膚色的附加功能。
  留守族
  對抗暗淡黑眼圈
  熬夜看DVD、KTV爭唱,臉色暗淡和黑眼圈是需要應對的大敵。
  熬夜或睡眠不足時,肌膚最是容易顯現浮腫,缺乏光澤。最佳應變法寶是選擇具有緊膚效果的保養品。這類產品能在肌膚表面形成一層薄膜,達到暫時性緊繃,拯救鬆垮的膚質。在第二天化妝前可塗抹大量無油分保濕品,絕對能使妝容更加服帖,膚色頓時明亮。 打擊黑眼圈你可以準備一管質地輕盈的遮瑕膏。用特別細小的遮瑕毛刷蘸取適量之後,輕輕地在黑眼圈最外圍的部位畫一條線,再用指腹向內推勻開來,最後壓上些蜜粉即可,完全可以當成眼部粉底來用。
  加班族
  基礎護理清潔除痘
  假期加班本是件比較鬱悶的事情。對於加班族來說,如果對著電腦工作一定要記得在皮膚清潔上多下功夫,以免「大油田」長出痘痘來。

  電腦螢幕輻射產生靜電,最易吸附灰塵,長時間面對面要盡可能給皮膚創造一個安全環境。不但要進行日常的基礎護理還應該注意隔離霜的使用,即使它達不到阻擋輻射的功能,至少可以減少電腦螢幕灰塵給皮膚帶來的傷害。上網結束後,第一項任務就是潔膚,用溫水徹底將靜電吸附的塵垢通通洗掉。
  另外,輻射讓皮膚出油還可能造成痘痘的來訪。理膚泉痘痘清乳液、雅漾祛油清痘乳、薇姿油脂調護抑痘精華霜等,都是防止痘痘的最有效保衛者。痘痘剛冒個小紅點時就塗,越早越能滅痘於無痕。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