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趕走背部煩人痘痘 展露性感美背↖∞ | 台灣美容網

 

A-A+

∞↗趕走背部煩人痘痘 展露性感美背↖∞

2012年11月29日 痘痘 暫無評論 閱讀 68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核心提示:每一寸肌膚都光滑、白嫩是愛美女生的追求。夏日換上一條性感露背洋裝,會讓你的人氣大升!但是,隱藏在後背上痘痘該怎麼辦!別擔心,6個貼心背部痘痘護理方法,讓你告別難看痘痘背。


  背上長痘痘大部分是因為皮膚的毛囊炎引起的。這和背部毛囊的油脂分泌旺盛有關,和床單的衛生管理也有關。因此要想擁有光潔的背部,則需要從身邊的衛生開始入手,將背部痘痘扼殺在搖籃裡。
  1、保持床單與貼身衣物的潔淨。因為背部最直接接觸這些東西。
  2、背部是肺的反射區,肺熱或者是經絡不通都會造成背部長痘。平時可以多吃白色清熱食物,例如銀耳、雪梨、百合、白籮卜等。
  3、流太多汗水,衣服貼在背上也會滋生細菌,要勤洗,勤換,乾乾淨淨才好。

  4、洗完澡最重要的是要把身上的水分吸乾,用毛巾按干再穿衣服,不然衣服弄濕貼著背也會滋生細菌。
  5、皮膚過敏也可能引起背上長痘痘。所以要找到過敏源,避免和皮膚接觸。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