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間秘方湯療治失眠】● | 台灣美容網

 

A-A+

●【民間秘方湯療治失眠】●

2013年09月23日 護膚DIY 暫無評論 閱讀 22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民間秘方湯療治失眠

  酸棗仁取酸棗仁3錢搗碎,水煎,每晚睡前1小時服用。可防治因血虛所引起的心煩不眠。
  靜心取龍眼肉、川丹參各3錢,以2碗水煎取半碗,睡前30分鐘服用。可達到鎮靜的效果,尤其對因心血虛衰所引起的失眠,功效較佳。
  安神取生百合5錢蒸熟,加入一個蛋黃,以適量水攪勻,加入少許冰糖,煮沸後再以少許水攪勻,於睡前1小時飲用。百合有清心、安神、鎮靜的作用,經常飲服,可收立竿見影之效。
  桂圓蓮子湯:取桂圓、蓮子各2兩煮成湯,具有養心、寧神、健脾、補腎的功效,尤其適合中老年人及長期失眠者服用。
  百合綠豆乳:取百合、綠豆各25克,冰糖少量,煮熟爛後,服用時加入適量牛奶攪勻,對於在夏夜易失眠者,有清心、除煩、鎮靜之效。

  龍眼冰糖茶:取龍眼肉25克,冰糖10克。把龍眼肉洗淨,沸水沖泡當茶飲。每日1劑,隨沖隨飲,隨飲隨添開水,最後吃龍眼肉。此茶有補益心脾、安神益智之功用。可防治因思慮過度、精神不振而引起的失眠多夢、心悸健忘。
  更多精彩內容 請點擊台灣美容網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