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效美容品PK】○ | 台灣美容網

 

A-A+

○【強效美容品PK】○

2013年11月21日 護膚DIY 暫無評論 閱讀 19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潔膚代表:白芷潔膚水

  白芷10g,杏仁10g,蜂蜜1匙,純淨水適量。
  做法:將白芷和杏仁研成細末,加入適量水和蜂蜜,調勻。
  功效:去除油脂,保持肌膚清爽,消斑、增白。
  缺點:
  每次都要買了藥材還要請人磨成細末,還要按照很規格的比例調勻,方法很複雜,雖然對皮膚美白有一定的效果,但是使用時會有粘稠感,而且還會感到癢癢的,還會有種怪味道。
  試試這些美容品:
  FREEDAY Skin瑩白淡斑補水潔面
  這款潔面乳是和DIY一樣的純天然哦,而且清潔能力更要大大超出DIY,而且還能給肌膚補充大量水份,深層的滋潤肌膚,使肌膚清透淨白,相對DIY來說簡直是非常便捷,效果也更強~
  參考價:122元(RMB)/100ml
  ShuUemura植村秀花顏淨透美白潔顏油
  他家的東西一直都很天然,而且這款潔面油還很滋潤,洗完後柔柔滑滑的,比起DIY來質感更為輕柔,而且不會緊繃,美白效果也比DIY強很多哦~
  參考價:320元(RMB)/150ml
  Lancaster蘭嘉斯汀清透美白泡沫潔面膏
  比起DIY,這款潔面乳可是更加的溫和哦,絲毫感覺不到刺激感,而且潔面美容效果簡直是超強,連淡妝也能洗得掉,這可是DIY不能比的。
  參考價:260元(RMB)/150ml
  爽膚代表:蓮藕早本爽膚水
  材料:蓮藕1/2根、白醋2滴、蜂蜜1匙,純淨水200ml.
  做法:將蓮藕洗淨後放入搾汁機搾汁後,加入白醋、蜂蜜和純淨水,攪拌均勻。每天可用。
  功效:此面膜能夠為肌膚細胞提供充足養分與水分,滋潤美白肌膚。
  缺點:
  這款自製水水還算清爽,也會有美白的作用,像很多DIY一樣,只有長時間使用後才會看到一點點的效果,而且製作很費時間,用了還會帶一點點怪味道,實在是不推薦。
  還是專業產品:
  Biotherm碧歐泉智慧淨白爽膚水
  這款水水不僅清潔,美白,還能給肌膚「進補」呢,這是DIY完全不能比擬的,使用一段時間後,發現膚色提升好多哦,小瑕疵也越來越少了。
  參考價:328元(RMB)/200ml

  CHARMZONE嬋真美白爽膚水
  這款水水對於膚色不均和暗沉有很好的改善作用,還有很豐富的營養,絲絲滑滑的,還有淡淡的清香,和DIY的東東相比,誰有優勢,一下子就看出來了。
  參考價:380元(RMB)/140ml
  Shiseido資生堂WT海洋美白爽膚水R滋潤型

  這款水水有很好的美白作用,而且科學的控制維C衍生物的濃度,不僅控制了良好的美容效果,而且不像DIY那樣難以掌握,安全性也會比DIY的高。
  參考價:230元(RMB)/200ml
  滋潤代表:珍珠嫩膚乳
  材料:珍珠粉1/2匙,牛奶400ml
  做法:將珍珠粉,牛奶放入玻璃器皿或碗中,用攪拌棒或攪拌筷攪拌均勻即可。
  功效:能在皮膚表面形成保護性滋潤層,營養皮膚,自然增白。
  缺點:
  增白效果還是真不錯,使用幾次就能看出效果,但是總覺得滋潤度和持久性還是不夠,一天要塗好幾次,而且珍珠粉和牛奶不會完全融合,,所以臉上還會掛著珍珠粉小顆粒,啪啦啪啦還會往下掉,哇,簡直太恐怖了~~
  專業的:
  Mamonde夢妝花萃淨白水分菁露
  他家的產品都是萃取天然植物精華,質地相當的溫和,比DIY的那款嫩膚乳,簡直是天差地別,清爽的絲滑感覺,塗在臉上很舒服,美白效果也比DIY要高得多。
  參考價:169元(RMB)/ 50ml
  CHARMZONE嬋真普萊姿美白保濕乳液
  這款乳液的美白效果非常明顯,同樣是純天然的植物精華,還有淡淡的清香,同時還具有保濕效果,想想簡單的DIY又怎會有這樣的效果呢~
  參考價:339元(RMB)/130ml
  倩碧超凡嫩白保濕潤膚乳
  雖然DIY很便宜,但是mm最終追求的還是美麗,為了白嫩面容,還是要犧牲「銀子」
  的,就像這款潤膚乳,強大的美白力量,一下子就能看到效果,不會像DIY那樣,學要很長時間。
  參考價:360元(RMB)/ 30 ml
  面膜代表:牛奶嫩白面膜
  材料:牛奶100ml,麵粉10g
  做法:將麵粉盛入小碗中,倒入牛奶,攪拌均勻。
  功效:
  牛奶是極為溫和的清潔劑,對清除肌膚中的污垢十分有效的美白佳品,同時有滋潤的效果,使用後肌膚水嫩光滑,清爽不緊繃。
  缺點:
  雖然滋潤度還是不錯,但是牛奶總是不聽話,會到處流而且敷完後感覺有白渣,還要洗一遍,好難過啊~~
  FANCL無添加補濕淨白面膜
  FANCL的東東一直打的是純自然,無添加的牌子,純淨度不次於DIY的,而且很科學的進行萃取月調配,美白效果當然要比DIY好的遠。
  參考價:
  Neutrogena露得清深層美白修護面膜
  這款面膜和皮膚的貼合度很好,吸收也不錯,美白效果更是不用說啦,一盒就能看到肌膚不僅白了,而且還亮了好多呢,這可是敷多少DIY面膜都得不到的效果啊~~

  參考價:139元(RMB)/5片
  小總結:
  其實大多DIY對皮膚來說,美容效果並沒那麼強大,吸收度也比專業美容品低的多,而且還會有不小的風險,因為DIY面膜的原料和工具並沒有想像中的那樣清潔安全,而有些原料加入的份量和濃度也很難掌握。雖然會有一定的美白效果,但是如果不是很有經驗,還是不要隨便就把一堆食物敷在臉上的好。選擇正確科學的美容產品和美容方法才是最有效的肌膚保養。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