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尋找每天卸妝的4個理由﹥¤ | 台灣美容網

 

A-A+

¤﹤尋找每天卸妝的4個理由﹥¤

2012年04月15日 化妝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29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尋找每天卸妝的4個理由

  無法避免的多重污染

  經過一整天彩妝的覆蓋,加上空氣的污染、電腦的輻射、空調環境的折磨,以及我們所分泌的汗水、油脂的混合,工作了一天的肌膚就會變得異常髒污,且疲憊不堪,愛乾淨的你當然下能容忍這些髒污繼續停留在臉上,不卸妝怎麼能行?
  複雜的油性污垢
  污垢分成水性及油性兩種,在普通的洗臉過程中,皮脂、汗水及老化的角質等可隨著水與肥皂脫落,但是粉底及殘留於毛細孔深處的污垢如果沒利用油分透析力將其滲出,長期下去會阻塞毛孔,產生痘痘及粉刺,而這種油性污垢必須以卸妝產品清除。
  洗不掉的防水彩妝
  一旦使用了防水眼線筆、睫毛液或防水唇膏,普通的潔面產品更加無法將其去除,長期下去會令局部肌膚出現色素沉積的情形。
  為夜間保養加速

  夜晚正是肌膚新陳代謝最活躍時期,這時如果毛孔受到化妝品或污垢的阻塞,將會妨礙新陳代謝的進行。只有完全卸妝清潔後,肌膚的吸收力才能提升到最佳狀態,否則不論你在晚間為肌膚準備了多麼營養豐富的保養品都無濟於事。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