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霜PK精華 2010最熱抗衰品◤※ | 台灣美容網

 

A-A+

※◥面霜PK精華 2010最熱抗衰品◤※

2012年10月21日 皺紋 暫無評論 閱讀 39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2010冬季的最HOT抗衰品,不論你是兼顧精華還是專攻面霜,總能令你找到最最滿意的一款!

  DIOR迪奧活膚駐顏密集修護精華液RMB 850/30ML
 

面霜PK精華 2010最HOT抗衰品

 Dior迪奧活膚駐顏密集修護精華液的原理在於,激活皮膚細胞中蛋白水解酶活力,將細胞分子毒素破壞並轉化為沒有毒性的物質,增強細胞再生能力,強效推進後續護膚產品的吸收和利用。這種全新的抗衰老理念堪稱科學護膚研究領域的一場革命,可謂對肌膚再生的完美詮釋。質感如絲綢般柔滑,密集修護種種歲月痕跡,深度煥發肌膚年輕光采。配方內特含黃鳶尾精華,令膚質日漸細膩光滑。與Dior迪奧活膚駐顏密集修護精華液協同使用,護膚效果獲得顯著提升。肌膚極盡絲滑與柔軟,緊致與均勻,膚色仿若被深層點亮。
  CHANEL香奈兒展顏修護精華露 RMB1340 / 30 ML
面霜PK精華 2010最HOT抗衰品

  展顏修護精華露的高效配方中,除了榆葉梧桐PFA,還含有柔軟勝肽,能促進人基膜聚醣的合成,強化抗皺功效。纖維母細胞所產生的人基膜聚醣(Lumican),在膠原纖維組成上,扮演著非常重要的角色。健康的膠原纖維(Collagen fibrils)不僅柔軟富有彈性,排列也井然有序。包括人基膜聚醣在內的一些元素就負責活化與排列膠原纖維,將它們有效地聚集在一起。這些元素附著在新生成的膠原細纖維上,以減少纖維間的空隙,增加彼此間的凝聚力,從而更好地發揮膠原纖維的功能。人基膜聚醣會隨著年齡的增長而減少,導致膠原纖維的組織鬆散。展顏修護精華露的配方中所蘊含的柔軟勝肽,能幫助激活人基膜聚醣,活化與排列膠原纖維,使其更緊致更有序。香奈兒研究與科技實驗室研發全新獨特柔焦粉末組合,由不同形狀的粉末組成,能反射各個角度的光線,營造朦朧的美膚效果,完美修飾皺紋與細紋。此外,配方中還添加了緊膚活性成份,彰顯瞬間的年輕神采。極易滲透的凝露質地,輕盈爽滑零負擔。
面霜PK精華 2010最HOT抗衰品

  IMPRESS IC 印象之美 集中護理活力緊致柔膚油 RMB 360 /50ML
  柔和軟化肌膚,提高後續化妝水滲透力的柔膚美容液。
  讓人察覺不出的油性質地,舒爽清透的使用觸感,締造潤澤富有彈力肌膚的柔膚美容液。即刻融合肌膚,使用於洗顏後愉悅地按摩護理。

  手指移動間,乾燥僵硬的肌膚逐漸平滑柔軟,使化妝水深層滲透,塑造白皙瑩潤肌膚。配合植物精華油,及時為肌膚送去滋潤,締造不由得想要觸摸的水潤、彈力肌膚。縈繞於保加利亞的玫瑰香氛,時刻護理水潤的端正肌膚。

面霜PK精華 2010最HOT抗衰品

  ALBION奧比虹雅思凝脂精華液 RMB3578/40ML
  為肌膚直接補給類女性荷爾蒙成分,讓肌膚充滿柔軟彈性和女性魅力,散發耀眼的氣質。  面霜派

面霜PK精華 2010最HOT抗衰品


AQUA SPRINA雅呵雅絲睿凝時悅動按摩霜 RMB 180元(RMB)/80G
  此本按摩霜可以柔化因乾燥等外界損傷及生活節奏紊亂造成的疲勞肌膚,通過按摩,調整為健康的肌膚狀態,恢復充滿活力與張力的肌膚。
  順滑醇厚的按摩霜延展於肌膚,可以減輕按摩摩擦帶來的肌膚負擔,自始至終以輕柔的指部手法進行按摩。通過按摩,在促進血液循環的同時,舒緩肌膚。含橙色顆粒,賦予肌膚表面適度的按摩刺激,在按摩過程中顆粒逐漸消融。
面霜PK精華 2010最HOT抗衰品

  CLARINS嬌韻詩復合生肌精華G6 RMB780/15ML*2
  嬌韻詩復合生肌精華液誕生於1985年,是在嬌韻詩植物研發歷史上具有里程碑的代表產品,在世界各地的權威美容評選中贏得讚譽,成為抗老經典之作。經過20多年的革新和演變,這款口碑卓越的產品已升級換代至第6代,將「黃金雙瓶」巧妙地藏匿於一個瓶身中,革命性的突破水溶性和油溶性萃取精華難以相融的技術瓶頸,將雙重質地活性精華最大程度地保留下來,自此開創了細胞全面修護、延緩肌膚衰老的可能,成為護膚界的不老傳奇。

面霜PK精華 2010最HOT抗衰品

  ORIGINS悅木之源冰原紅景天緊致精華素(售價:新品未定價/30ML)
  Origins悅木之源全球頂尖專業的植物實驗室研究證實:紅景天不單具有增強肌膚細胞免疫力、提升細胞能量存儲水平,幫助肌膚從疲勞、壓力狀態快速回復緊實、彈性的功效;更能幫助細胞迅速恢復「自我修補」的健康機制,賦予肌膚應付外在環境衝擊的超凡能耐,從而解決肌膚衰老問題,發揮緊致、擊退細紋及皺紋,以及鎖水保濕等功效。利用紅景天這種與生俱來的高效能優勢和適應原技術(Adaptogen Technology),Origins悅木之源研發出了具有革命性緊致、抗衰老功效的Youthtopia?冰原紅景天緊致系列。
  該系列同時加入了素有「不朽之果」(Fruit of Immorality)之稱的余甘子複合物(Amlalaki),這種生長於接近印度北部不受污染的喜瑪拉雅山上的神奇果實,蘊含豐富的維他命C,有助皮膚抗氧化、清除自由離基及促進骨膠原增生。冰原紅景天與余甘子複合物這兩種珍稀的天然活性成分的融合,更加強了肌膚細胞的免疫力和適應力,發揮肌膚與生俱來的自我修復力,從而全效擊退細紋及皺紋、緊致肌膚,解決肌膚衰老功效。

面霜PK精華 2010最HOT抗衰品

  GUERLAIN嬌蘭新一代御廷蘭花極致全效修護乳霜 RMB3500/50ML

  法國嬌蘭首次將衰老的所有特徵表現(皺紋、細紋、肌膚飽滿度、緊致度、面部輪廓、平滑性和肌膚光澤)都綜合在一起,使用同一個測量工具來測量,並得出「全效抗衰老指數」。
  一種獨特的工具,通過臨床試驗來衡量全新御廷蘭花極致全效修護乳霜對抗7種的衰老跡象的獨立功效和全方位抗衰老綜合功效。
  日復一日,肌膚恢復強韌細密,重塑面部輪廓。 撫平皺紋和細紋; 膚質更加細緻。 經過深度滋養和保濕,肌膚明顯更加豐盈剔透,重現無與倫比的青春活力。 皮膚如天鵝絨般柔軟平滑,容光煥發。

面霜PK精華 2010最HOT抗衰品

  LA MER海藍之謎面霜 (RMB 1,500/30ML; RMB 2,600/60ML)
  核心成分為「神奇活性精萃」。有絕佳的修護、滋潤、保濕功能,能加強肌膚自身的防禦能力,提供皮膚最需要的滋養,幫助肌膚恢復到最自然健康的平衡狀態。持續使用,皮膚變得柔嫩、緊實、有光澤,上妝也更加容易。

面霜PK精華 2010最HOT抗衰品

  GIORGIO ARMANI 喬治阿瑪尼千熙黑曜岩蘊能奐顏凝霜(黑鑰匙面霜) RMB 2700/50ML
  CREMA NERA 「黑鑰匙」面霜的神奇力量汲取來自意大利南部的活火山島潘泰萊裡亞(Pantelleria)核心五十億年火山熔岩幻化為礦物岩石的天然生命積澱,阿瑪尼以高新完美技藝萃取其中精純濃縮活性礦物成分,並用瞬間極速熾熱凝凍技術,將精華萃取以細密結晶分子完好地保存於凝霜中,最後以奢華黑色封裝。取用之時,用獨特的黑曜岩按摩挑棒取用一塊,置於掌心之間漸漸溫熱,觀賞奢華如雪的固態凝霜漸漸化為細膩綿密的凝乳,再輕輕按於面部肌膚,讓肌膚體驗一場宛如初雪融化般的奢美享受,為肌膚帶來活煥新生的奇跡修護,肌膚回溯青春的旅程從此一觸即發。

面霜PK精華 2010最HOT抗衰品

  FOR BELOVED ONE寵愛之名膠原蛋白修護霜 RMB 990/30ML
  膠原蛋白修護霜添加深海無污染、最新鮮的活效海洋膠原蛋白,融合兩大修護巨星五元勝肽Matrixyl及輔酶Q10,三方緊密結合,為肌膚注入彈力因子,喚醒沉睡受損細胞,再創活化奇跡。另搭配乳油木果油、沒藥醇 尿囊素…等完美復方,,一次解決所有肌膚問題,讓您再次擁有如絲緞的光滑美肌。

面霜PK精華 2010最HOT抗衰品

  LANCASTER 蘭嘉絲汀視黃醇精萃滋養霜 RMB 1380/50ML 30MLRMB990
  將蘭嘉絲汀全球聞名的護膚法寶 「活性維生素 A 」融入其中,精準傳輸給肌膚細胞核。
  2009 年,蘭嘉絲汀再度迎來維生素 A (視黃醇)的新生,開創性推出第 5 代維生素 A 美膚臻品——視黃醇精萃滋養霜,憑借具有強勁吸收力的超效導航「活性維生素 A 」,開啟真正的「維生素 A 革命」!不同於蘭嘉絲汀前 4 代維生素 A 護膚產品( 自由維生素 A 、微膠囊維生素 A 、維生素 A 醇、維生素 A 基質 ),這一次是一場完美的結合,能效卓越的智慧離子導航載體 TM 與蘭嘉絲汀無可匹敵的抗老法寶「活性維生素 A 」,共同煥生肌膚細胞的「第 2 次新生」。

面霜PK精華 2010最HOT抗衰品

  OLAY歐蕾新生塑顏金純面霜 RMB240/50G
  該款面霜的補水效果非常棒,同時蘊含的OLAY專利抗老成分——氨基酸肽複合物,從細胞級護理入手,數種珍罕成分共同作用,讓億萬個肌膚細胞重新變得飽滿、充盈,好像微雕一樣,修正肌膚鬆弛和細紋,14天肌膚緊致光滑,提升面部輪廓,有助於減少皺紋/細紋等,有很好的抗老功效。

面霜PK精華 2010最HOT抗衰品

  SISLEY希思黎賦活水潤保濕霜 RMB1600/40ML
  高效抗老化補水,針對因肌膚老化而造成的缺水現象,提供全方位的解決方案。從三個層面強效補水:在真皮層,重建肌膚的儲水庫;在表皮層,激活並提高細胞之間的水份循環;在角質層,捕捉水分,將水份鎖定在角質層中,恢復肌膚的屏障功能。

面霜PK精華 2010最HOT抗衰品

  LANCOME蘭蔻菁純臻顏晚霜 RMB2580/50ML
  晚霜內添加更多萃取自瑞士Uttwiler Spatlauber的蘋果精華,結合卓顏分子,夜間刺激細胞再生,同時源源不斷滋養肌膚。擁有緊密而細膩的光滑致地,具有極致清新的營養功效,令肌膚沉浸在全新感覺體驗之中。經過一夜的休整,肌膚將以煥發的光彩迎接清晨的霞光。

面霜PK精華 2010最HOT抗衰品

  CLINIQUE倩碧活悅青春晚間修護乳霜 RMB590/50ML
  運用DNA保鮮科技,觸發修復成分,在你晚間睡眠的同時,為肌膚抵禦細紋,皺紋和衰老現象提供強有力的協助。亦使用高效抗氧化的雞尾酒成分,包括日本紫菀、桑葚根精華、維他命E和C,以抵禦環境侵襲因子與促進肌膚的自然修護機能,進而恢復肌膚光彩、修護細紋與皺紋。而其豐富保濕度,能預防皮膚細胞在晚間流失水分,讓肌膚於睡眠時段吸飽8小時的滿滿水分,早上醒來,能立刻發現肌膚煥然一新、更有活力。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