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線讓眼睛更立體↙○ | 台灣美容網

 

A-A+

○↘眼線讓眼睛更立體↙○

2012年05月19日 化妝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20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眼線讓眼睛更立體

  一般來講,如果我們在上眼中部,將眼線畫得比較粗比較短的時候,整個眼睛它就會顯得比較大;如果說我們把眼線托長,這樣眼睛就會顯得比較的狹長;如果將眼線托長並且微微上翹時,女人的眼睛就會顯得特別嫵媚;如果眼線翹度比較高的時候,眼睛就會顯得比較古典。因此,眼線的使用真的非常有技巧,但要提醒女性朋友,上眼線不要化的太細,如果太細反而會使眼睛變得比較窄小。
  畫眼線很重要,但是畫好眼線也是很不容易的。不要小看這兩條眼線,稍微畫一點點,就會讓你的美麗大打折扣。給初學化妝的女性朋友介紹一個方法:在桌面上放上一面鏡子,並將其固定在桌面上,然後向下看放在平面桌子上的鏡子,沿著上眼線畫出你應該畫的眼線,畫好之後,多加研究,時間長了之後,你一定就可以練就出畫好眼線的真功夫。通常液體眼線通常在化妝技巧上是比較難掌握的,教給你一個使用液體眼線的小方法:先用眼線筆固定好線條的形狀,然後再用眼線液最後地進行定妝。

  另外,在化眼線的時候,究竟是先化眼影還是先化眼線呢?如果你想讓眼線更搶眼,就要先化眼影,最後化眼線;如果你要想讓眼線保持的時間更長,你就要先化眼線,後畫眼影,眼影對眼線有一個定妝的作用。
  更多精彩內容 請點擊台灣美容網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