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粉底so easy◣∞ | 台灣美容網

 

A-A+

∞◢上粉底so easy◣∞

2012年06月20日 化妝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28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上粉底so easy

  要不也可以拿手肘內側的膚色來選擇,那也會很接近臉頰的膚色。總之,一定要試一下顏色,光用看的,肯定不准的。
  上粉霜也有個小訣竅,就是先擠一點在手背或手背的虎口上,然後用微濕的海綿沾上一點粉霜,接著由內向外,由上往下,慢慢推勻全張臉。一定要記住,只要薄薄的塗一層就可以了咯,這樣妝才會自然又清爽。
  假如你覺得粉底總是不好推的話,只要使用含一點點水的海綿來幫助就能立刻推勻粉霜,這樣還能加強定妝效果,而且化妝時感覺涼涼的也很舒服,這也是Makiyo上粉底的小秘訣哦。
  細看粉底,其實種類還真不少,有妝前修底霜、粉底液、粉餅、蜜粉、粉妝條等,記得以前化妝,我都只有擦粉餅,後來因為公司有安排化妝課,才瞭解到原來漂亮的妝不能只有擦粉餅說,一步一步,每項產品都不能少。現在呀,我會先上粉底液,再上粉餅和蜜粉。我還發現液狀粉底比粉餅好用許多,塗抹上容易控制想要的底妝厚薄度,定妝時間也較長,還可以控制臉上泛油光,在流汗、吃飯時,也不會在嘴唇四周留下脫落的難看痕跡呢。
  萬一遇到脫妝時該怎麼辦?這當然是每個人都會遇到的問題。遇到流汗、出油等狀況,Makiyo都使用一整張的面紙,輕輕壓住全臉,這樣可比起使用吸油面紙重複按壓的方式要快速有效哦,而且這樣也比較不會沾染到彩妝顏色,壓完後再用海綿沾粉稍微補妝。
  如果臉上有些討厭的小瑕疵,如斑點、痘疤、黑眼圈、眼袋等(我最怕的是沒睡好時的黑眼圈,看起來好沒精神),可以在完成粉底後針對那些小瑕疵,點上微量遮瑕膏,再以手指或海綿輕輕推開使遮瑕膏與粉底推勻,這樣整個妝就完美零瑕疵了。
  其實,我覺得日本流行的妝都很乾淨、很細,我最怕的粉底是那種像牆壁一樣厚厚白白的粉底了,看起來不自然,很像女鬼,那樣怎麼可能美得起來呢?所以奉勸各位愛美美眉可千萬別把臉當牆壁一樣塗哦,要不出門會嚇死人咧!
  像Makiyo這樣畫 3步驟成功上完美粉底
  1.使用妝前修飾霜來先打底是最聰明的方式,特別是油性皮膚或夏天容易脫妝的人,這樣可以抑製出油,吸收過多的油分哦,還能幫你神奇地掩飾住粗大毛孔。如果是皮膚很干的人,就可以跳過這步,直接就上粉底霜或粉底液。
  2.接著是上粉底液,先輕點於臉中央的T字部位,接著是兩頰,然後輕輕將粉底推勻,由臉中央朝外輕推,然後往下推抹一直到頸部。打粉底要特別仔細哦,並推得很均勻,像眼角、嘴角、髮際邊緣,可以用手幫忙塗抹開,或可使用微濕海綿輕輕地推勻。

  3.完成粉底後,針對T字部位及易泛油光部分先撲上一點點的蜜粉,再撲其它部位,眼部肌膚也都要仔細撲到粉,不過透明輕盈是原則,可別一下撲太多哦。
  更多精彩內容 請點擊台灣美容網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