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清底妝單品 鑄就無暇肌膚↖○ | 台灣美容網

 

A-A+

○↗分清底妝單品 鑄就無暇肌膚↖○

2012年07月29日 化妝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24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核心提示:BB霜、隔離霜、飾底乳,傻傻分不清楚的你在面對瓶瓶罐罐的時候,竟然忽然發現不知道哪一個才是粉底主角了,上妝時誰先誰後,隔離霜是不是就不用卸妝呢?一起來學習底妝的基礎知識吧。
已經買了飾底乳,隔離霜是不是可以免了?讓妝容更持久,到底是BB霜好還是還是隔離霜好呢?啊,竟然完全不知道這些底妝單品的區別呢,這樣一來,也就更不知道然怎麼去使用了。快一起來看看,這些單品的定義是什麼,使用要點又是什麼吧!


  辨識關鍵詞:礦物質

  使用順序:護膚乳液之後,不與其它粉底同時用。
  BB霜通常包含80%以上的保養成分,可歸類為具有保養功效的底妝品。因為是添加防曬功能的礦物粉體,所以皮膚手術後,或者敏感肌膚也可以使用。但因為歸根結底還是底妝效果,所以白天使用,晚上回去後一定要卸妝

  辨識關鍵詞:多功能(防曬/修飾/潤色)

  使用順序:粉底之前,不與防曬護膚產品同時用。
  隔離本是保養後,上妝前的中間手續,能讓粉底更服帖,並隔離一定的髒空氣。但因單一功能的隔離已經不能滿足消費者,所以市面上更多的是多功能隔離,比如防曬功能,修飾毛孔,潤色飾底。需要注意的是,帶有飾底功能的隔離,除貼近亞洲人肌膚顏色的水蜜桃色和膚色外,同樣還是不建議全臉使用。

  辨識關鍵詞:豐富色彩(綠紫藍…)

  使用順序:護膚類乳液之後,粉底之前。
  飾底乳,通常在妝前為肌膚打底,修飾肌膚色彩。不同顏色飾底乳效果不同,珠光提升肌膚光澤度,綠色矯正泛紅肌膚,紫色修飾局部暗沉,藍色可局部修飾斑點,但切忌全臉使用,只能局部修飾,否則易變「大白臉」噢!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