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妝,先做好眉毛上的「文章」≥⊙ | 台灣美容網

 

A-A+

⊙≤彩妝,先做好眉毛上的「文章」≥⊙

2013年02月23日 化妝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20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人的眉毛常會不按規則的隨便長,有時還會長出很多的雜毛,總讓人有一種不清爽的感覺。

  所以眉毛就如同頭髮一樣,需要經過適當的修剪與梳理,才能長得柔順又有光澤,等到眉形漸漸形成後,再利用眉筆為它上點妝,就會有:
  1、餅狀:只要直接以眉刷沾取畫在眉毛上,就可以畫出濃淡適宜的眉形,可說是相當的方便,可是它卻不適用於眉毛太稀疏者。
  2、鉛芯筆狀:具有自動旋轉的設計,只要將筆芯轉出2mm,就可以畫眉。
  此種眉筆質地非常的柔軟、觸感非常的滑潤,不管是濃淡粗細都辦到。
  3、木鉛筆狀:使用起來比較不方便,因為它必須利用刀片削尖。

  因此,眉形要畫粗或畫細,就必須在削筆芯的過程中做最適當的控制。
  此外要特別介紹的是另一種跟隨流行而生成的新產品「染髮眉膏」,它具有各種不同的顏色,您隨時可以搭配服裝造型,選擇適合的顏色進行染眉。
  它在清理上非常的方便,同時還可用來挑染額頭前的劉海喔!想要改變造型或是想在眉毛上大作文章的人,不妨買瓶染髮眉膏還試試吧!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