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輕鬆識別劣質妝品▉◣ | 台灣美容網

 

A-A+

◢▉輕鬆識別劣質妝品▉◣

2013年04月09日 化妝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20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輕鬆識別劣質妝品

  1、觀顏色
  觀察其顏色是否有改變。因細菌在生長過程中會產生色素,可使化妝品原有的淡色變得發黃、發黑。如果顏色有異,那可就要小心了。
  2、聞氣味
  觀察其是否有其他氣味或怪味。因細菌生長伴隨發酵過程,可分解化妝品中的有機物,從而產生酸味或其他氣味,聞之不再是應有的芳香撲鼻,而是有令人作嘔的酸味和怪味。
  3、看稀稠
  觀察其是否變稀出水。因細菌體內含有水解蛋白質和酯類的活性酶,能分解化妝品中的蛋白質和酯類,破壞化妝品原來的乳化狀態,從而使包含在乳化結構中的水分釋出。另外,化妝品在無菌的狀態下長期放置於過熱、過冷的地方也會變稀出水(即油層、水層分離)。
  4、察表層
  觀察其表面是否有各種顏色的霉斑。這是由於化妝品容易受黴菌污染而發霉,黴菌最適宜生長在溫度為24℃-28℃、相對溫度大於70%的環境中。

  凡是出現上述情況之一者,無論是高級的還是便宜的化妝品都不應購買,以確保皮膚不受到傷害。
  更多精彩內容 請點擊台灣美容網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