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控制預算 保養品投資三原則◤∽ | 台灣美容網

 

A-A+

∽◥控制預算 保養品投資三原則◤∽

2012年03月14日 護膚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26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保養品的價格,從數十元到上千元,讓每個女人都能保有美麗的夢想。如何在自己的預算之內,讓保養效益最大化呢?看看我們給你特製的保養計畫!

控制預算 保養品投資三原則


  保養品投資三原則
  清楚各類基礎保養品的標準價格帶
  化妝品的價格,雖然從兩位數到五位數都應有盡有,但總是有一個大部分產品都價位相近的平均價值帶,處於這個平均價格帶之下的產品,雖然很便宜,但很難滿足你多元的保養需求。
  卸妝類產品、精華液類產品是投資重點
  卸妝不徹底,就會導致後續保養的一系列問題出現,同樣,精華液類產品,能夠向肌膚底層輸送最有效的保養成分,所以這兩類產品在投資計畫中,是重中之重。
控制預算 保養品投資三原則

  特殊保養品並非必需
  對於大部分年輕女性來說,30歲之前,許多特殊保養品類都是不必要的開支,比如高機能面貼膜、眼膜等,很難產生驚艷的保養效果,反而不如好好投資保濕類基礎保養品。

  點評:牢記卸妝和精華液優先的原則,至於其他產品都可以稍微降低一些標準,尤其潔面類產品,對於年輕肌膚來說,清潔徹底就ok了,無需附加功能。至於面膜這些非基礎類保養品,只要肌膚保養得當,完全不需要。
  點評: 面霜類產品的主要功效是幫助鎖住精華液等產品的有效成分不流失,所以選擇一款基礎面霜即可,反而是精華液產品需要加大投資,更精準有效地改善肌膚問題,熟齡肌膚問題增多,也需要特殊保養品類投資加大,來針對諸如皺紋、斑點等特定肌膚煩惱。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