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擊破皮膚光污染防護「盲點」←▓ | 台灣美容網

 

A-A+

▓→擊破皮膚光污染防護「盲點」←▓

2012年03月24日 護膚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44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每當夏季來臨,女人們在購進夏季新品的同時,也開始關注肌膚防曬的各種措施和產品。越來越強烈的陽光提醒著我們,皮膚開始受到紫外線的威脅。而在陽光溫暖柔和的冬季,在潮濕的雨季,或是在拂面而來的春風中,我們往往意識不到,皮膚也會和夏天在烈日下一樣受到紫外線的侵襲。


經典超人氣潤唇膏

擊破皮膚光污染防護「盲點」


  事實上,很多年來,我們對紫外線的瞭解存在「盲點」,也就讓我們對紫外線的防護產生了遺漏。紫外線每時每刻,都在侵襲著我們的皮膚。我們將這種365天都存在的皮膚侵害稱為「皮膚的光污染」
擊破皮膚光污染防護「盲點」

  薇姿專業日光防護專家研究發現,紫外線主要有兩種:UVA和UVB。UVB為我們所熟知,過度曝曬在UVB下會造成皮膚灼傷,長期以來,UVB一直被視作傷害皮膚的紫外線元兇,然而UVA雖然略顯陌生,卻比UVB更具有傷害性。近年來的大量研究顯示:UVA長期照射會加速和加重色斑的產生,是造成皮膚衰老的主要原因之一。UVA的存在更為穩定,它不因季節的變化而改變,不因天氣的好壞而減弱,不被雲層和玻璃所阻隔。這樣日積月累的全方位傷害,對肌膚造成了累積性的「光污染」。

  對於人們對累積性光污染的普遍忽視造成的皮膚傷害,薇姿日光防護專家研製出全新的UVActiv潤白隔離乳液SPF30+/PA+++,防止被忽視的累積性光污染進一步傷害肌膚。
  薇姿UV Activ潤白隔離乳液 SPF30+/PA+++只需要在每日護膚步驟之後使用,就能對各種皮膚進行有效保護,安全隔離一年四季都存在的紫外線光污染,讓你的皮膚更顯白嫩有光彩。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