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護膚化妝品只能蓋斑難除斑↖● | 台灣美容網

 

A-A+

●↗護膚化妝品只能蓋斑難除斑↖●

2012年04月09日 護膚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15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核心提示:雀斑能去掉嗎?化妝品只能蓋斑難除斑,內外因相結合調理才能徹底解決黃褐斑。特色中醫門診馬殿久副主任醫師說,黃褐斑、雀斑、曬斑等色斑的形成是一種內外因結合的代謝障礙性病變。
雀斑能去掉嗎?化妝品只能蓋斑難除斑,內外因相結合調理才能徹底解決黃褐斑。特色中醫門診馬殿久副主任醫師說,黃褐斑、雀斑、曬斑等色斑的形成是一種內外因結合的代謝障礙性病變。如陽光輻射,劣質化妝品等外在刺激,同時更是人體內分泌失調、氣血淤阻,脈絡不暢的內在病變。
  馬醫生認為要正規治療各種色斑,需要辨症施治,運用中醫內外結合。
  馬殿久醫生同時指出:中醫認為人體是一個相互不可分割的整體,在功能上是相互協調、相互為作用的,在病理上是相互影響著的,人體與自然環境有密切關係,顏面、皮膚、五官、爪甲、頭髮、黏膜等是整體中的一部分,這些部位的變化直接反映著身體的健康狀況。皮膚白嫩、面色紅潤、體格健壯是健康美的標誌,也是各臟腑經絡功能正常、氣血充盛的表現。反之,則是臟腑功能失調,氣血陰陽紊亂的病理反映。
  特色中醫門診對於色斑、暗瘡等皮膚問題有一套調理方法。以黃褐斑為例,黃褐斑的發病原因,現代醫學認為是內分泌失調引起, 「中醫認為大多數黃褐斑與肝、脾、腎三大臟器官功能失調有關,而決非僅是面部皮膚局部的病變引起的。因此,只有樹立整體觀念內外結合、標本兼顧的方法,使氣血充盛、臟腑功能正常、陰陽協調,黃褐斑才會隨之消失。」
  「中醫在祛除黃褐斑上是很有優勢的。」專家指出,中醫是通過身體的全面調理,使內分泌恢復正常,從而達到祛斑效果。「內分泌調理順了,不光是臉上沒了斑,身體的其他症狀也會一併消失,而且很少反彈。」目前,「排毒靚膚」就是通過調理內分泌的原理,效果比較不錯。

  當然,服用膠原蛋白也可以淡化雀斑。目前,由國內低聚肽粉國家標準起草單位中國食品發酵工業研究院研製的、山貨吧網上獨家銷售的膠原肽富含人體所需的18種氨基酸,其中包括人體自身不能合成的構成皮膚彈性的甘氨酸、脯氨酸、羧脯氨酸等,還包含7種人體必需氨基酸和2種能促進兒童生長發育的半必需氨基酸。服用膠原肽不但可以有效補充肌體營養,減少色斑形成,修復皮膚,淡化黃褐斑和淡化妊娠紋,增加皮膚彈性、促進皮膚光潔度;同時,促進乳房結締組織生成,確保乳房的挺拔健美。
  不過,專家提醒,「排毒靚膚」雖然是較為可靠的祛斑方法,但卻不是包治百病的神藥,並不是所有顧客都能達到理想的祛斑目標。對於急於求成的消費者,切不可盲目跟風,一定要謹慎選擇。因為祛斑不是一天兩天的事情,不能懷有一種急切的心情,希望一天兩天讓自己的面部光嫩如初。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