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後重點用心應對皮膚乾燥≥⊙ | 台灣美容網

 

A-A+

⊙≤秋後重點用心應對皮膚乾燥≥⊙

2012年04月11日 【秋季美容】, 護膚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24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核心提示:肌膚被炎炎夏日熱吻數月後,我們的肌膚處在一個乾渴的狀態,同時也是出於一個角質層老化的階段,而夏日肌膚排汗多,毛孔擴張,秋季保養的重點就從防曬變成了保濕。
白露的到來預示著秋天真正來了,「秋燥」是愛美人士需要用心面對的問題。秋天空氣乾燥,皮膚水分的流失容易引起皮膚乾燥、粗糙、甚至還泛起皮屑。此時既要適當改變護膚習慣,把防曬的重心轉移到保濕上來,又要注意生活和飲食習慣,多喝水少吃辛辣食物。


  入秋後保濕是護膚重點

  有沒有細膩水靈的皮膚關鍵在於皮膚中的含水量。皮膚包括表皮、真皮和皮下組織等幾部分。表皮的最外側有一層角質層,表面的皮脂膜起到防止肌膚水分流失的作用。當秋季肌膚的新陳代謝變得遲緩時,皮脂膜產生的皮脂就會慢慢減少,再加上其他的一些外界刺激,水分流失,就形成了乾燥
  肌膚被炎炎夏日熱吻數月後,我們的肌膚處在一個乾渴的狀態,同時也是出於一個角質層老化的階段,而夏日肌膚排汗多,毛孔擴張,秋季保養的重點就從防曬變成了保濕。到濃濃涼意的秋季後,大家普遍的感覺是天氣突然乾燥起來了,夏天的時候基本不用的面霜和精華等滋潤型護膚品,現在都需要用上,不然會感到皮膚乾燥,甚至會有點起皮的感覺。如果護理不當,皮膚表面的角質層會開裂,形成紅血絲,造成皮膚過敏。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