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養生牢記八個最佳時間≯◎ | 台灣美容網

 

A-A+

◎≮美容養生牢記八個最佳時間≯◎

2012年04月12日 護膚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23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肌膚的美麗與遵守的時間息息相關,記住它,遵守它,肌膚就會越來越美麗。

  美容的最佳時間: 皮膚的新陳代謝在凌晨12點至早上6點最為旺盛,因此睡前進行美容護膚效果最佳,能起到促進新陳代謝和保護皮膚的健康功效。
  洗澡的最佳時間:每晚睡前來一個35~45度的溫水浴,能使全身的肌肉、關節鬆弛,加快血液循環。
  吃水果的最佳時間: 是飯前1小時,因為水果屬生食,吃生食後再吃熟食,體內白血球的細胞就不會增多,有利於保護人體免疫系統。

  喝牛奶的最佳時間: 牛奶有豐富的鈣,中老年人睡覺前飲用,可補償夜間血鈣的低落狀態而保護骨骼。同時,牛奶有催眠作用,可助人入睡。
  刷牙的最佳時間: 飯後3分鐘是漱口、刷牙的最佳時間。因為這時,口腔的細菌開始分解食物殘渣,其產生的酸性物質易腐蝕、溶解牙釉質,使牙齒受到損害。
  睡眠的最佳時間:晚上10~11點上床,因為人的深睡眠時間在凌晨12點至3點,而睡後1個半小時即進入深睡眠狀態。而午睡最好從下午1點開始,這時意識下降很容易入睡。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