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精油武裝你的容顏◤○ | 台灣美容網

 

A-A+

○◥用精油武裝你的容顏◤○

2012年04月20日 護膚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20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秋冬時節,皮膚因為天干物燥而極度「飢渴」,有著極高滲透性和滋潤性、天然綠色的精油便進入人們的視線。無論是美容雜誌還是美容院,在當下時節最熱門的護膚推薦中必然少不了精油這一項。

  精油向來就被視為神奇的美容品,具有延緩衰老、美白皮膚、去除疤痕、緊實抗皺等功效,但是使用這種從天然植物中提取的美容良品也是有很多講究的,如果沒有正確使用或是使用過度,會求美不成反「毀容」。還是讓我們解密精油的神奇功效和使用方法,讓你在這個秋冬也能用精油武裝你的容顏。
  精油的大熱和近年流行的植物護膚有很深的淵源,精油不但可以緩解皮膚的飢渴,芳香的氣味還可以讓人的精神得到很好的放鬆,精油護膚可謂是一舉兩得。
  萃取植物精華的精油能美容,還能舒緩疲勞,備受愛美人士的寵愛。
  但被稱為「芳香魔法」的精油不同於普通化妝品,有神奇效用的同時,它還和藥物一樣有毒性,如果使用時不小心或者不瞭解精油的效用而任意為之,精油就會變成「芳香毒藥」,讓你深受其害。
  目前,市面上有關精油的產品可以分為純精油、含有兩種精油以上的復方精油、含有一定比例濃度精油的精華油,以及各大品牌推出的含有植物精油的一系列相關產品。美容專家提醒,使用純精油需要一定的知識和技巧,最好求助於美容院有資質的專業人員;相對於大多數對精油瞭解不多的愛美人士,最簡單的用精油護膚的方法就是使用已經調配好的現成的產品,既不麻煩又有安全保障。
  不同精油的混搭能帶來意想不到的效果。
  排毒百里香
  適合膚質:粉刺、痘痘肌膚
  美容療效:促進皮膚新陳代謝、促進淋巴排毒、防止脫髮、改善皮炎
  情緒療效:振奮精神、加強意志力、安撫衰弱神經、治療失眠症
  注意事項:孕婦忌用
  美目薄荷
  適合膚質:油性膚質
  美容療效:排毒、消除黑眼圈、收縮微血管
  情緒療效:振奮精神、安撫情緒、消除疲勞、集中注意力
  注意事項:孕婦、哺乳期忌用
  美白橙花
  適合膚質:干性、敏感性皮膚
  美容療效:美白、保濕、改善敏感、促進細胞再生、消除黑眼圈、妊娠紋
  情緒療效:催情、安撫沮喪、抗憂鬱、安眠
  注意事項:高血壓、孕婦忌用
  除痘鼠尾草
  適合膚質:油性皮膚

  美容療效:平衡油脂分泌、治療青春痘、美白皮膚、促進細胞再生、消除黑眼圈
  情緒療效:振奮神經、抗沮喪、舒緩壓力、排除緊張、愉悅心情
  注意事項:喝酒前後勿用、孕婦、癲癇勿用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