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期甲油扔不扔?甲油保質期知識普及↖※ | 台灣美容網

 

A-A+

※↗過期甲油扔不扔?甲油保質期知識普及↖※

2012年04月26日 護膚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130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核心提示:與粉底和腮紅這類有規定使用期限的化妝品相反,仔細查看指甲油瓶身和包裝,幾乎都不會提及規定的保質期。在國外,甚至有上個世紀遺留下來未用完的指甲油,仍然可以使用的事情發生。所以,到底指甲油什麼時候就應該被扔掉呢?
9  國內的指甲油產品一般標示的保質期為12個月。一般來說,未開封、貯藏適當的指甲油,保質期至少在18個月。如果貯藏條件得當的話保質期24個月也不成問題。  說實話,因為指甲油的顏色太多,每個姑娘都至少有個三五瓶,所以每瓶指甲油能全部用完的幾乎很少。丟掉還剩一大半的指甲油太可惜了,與其靠保質期的時間來決定,不如通過觀察指甲油的各種跡象來決定是不是應該丟棄了。所以今天我們教你如何判斷這瓶甲油是不是過期的方法,並且如何保存能延長指甲油保質期,接著往下看吧。  如何識別過期甲油  指甲油的質地是決定指甲油是判斷是否過期的最直接方法,生產日期靠前的指甲油與新出廠指甲油相比,質地會顯得厚重、較易結塊,而且使用的時候不易塗抹均勻。這是因為時間一長,指甲油中的各種成分開始結塊,就不再容易將它們混合在一起了。

  如何保存指甲油  和所有其他化妝品一樣,如果保存得當的話,指甲油的保質期和使用期限也會相應延長。首先指甲油需要避光保存,並且放在陰涼的位置,因為光和熱量會令指甲油變干。每次使用時不要長時間敞開瓶口,用完後將瓶蓋擰緊後存放,空氣進入瓶內會大大縮短指甲油的使用壽命。你可以用丙酮清潔瓶口來保持乾淨。每次使用前揉搓瓶身(不要上下搖晃),讓指甲油充分混合均勻後再使用。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