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老常識↖◎ | 台灣美容網

 

A-A+

◎↗抗老常識↖◎

2012年05月18日 護膚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36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抵抗衰老一直是美容界的核心話題,千變萬化的護膚品都是為了這一目的,但改變的不僅是產品,更是護膚科技。各位愛美的女性有福了,全世界千千萬萬位科學家在為你的美而努力,還用擔心歲數的無情嗎?怕只怕你跟不上腳步,落後啦!
  新一季的延緩衰老產品推出了嶄新的理念,陌生而專業的名詞衝擊著你我的心靈,同時也帶來了希望。專家們一步步深入肌膚,一次次打破肌膚進化論,為的只是要告訴你,凍齡不再是難題!還等什,難道要等到肌膚老化了才來後悔嗎? 凍齡新概念 在新的一波抗衰老熱戰中,我們聽到了「凍齡」這個新詞。「凍齡」並不是表面的凍結年齡的意思,而是指凍結肌膚的年齡,將青春留在最佳狀態,延長肌膚黃金周,鞏固青春肌底。當細胞更新速率隨著年齡增長或情緒壓力而減緩時,肌膚就會出現細紋、黑眼圈、暗沉等老化徵兆,千萬不要等到肌膚老化才拯救它,趁它還年輕,提早預防和保持才是王道!

  凍齡抗老第一招:從表皮到真皮增強彈力 彈力是體現肌膚年齡的一大要素,緊致而有彈力的肌膚能使你看上去年輕5歲。彈力的缺乏主要是因為固定蛋白質的合成減少與膠原蛋白纖維的流失,導致真皮與表皮層交界處的倒塌,細紋便由此生成。因此,在不斷為肌膚補充膠原蛋白的同時,從表皮到真皮層層把關,讓青春彈力從肌底復活。
  Clarins嬌韻詩肌本未來彈力日間凝露 參考價格:550元 產品規格:50ml 產品簡介:含有安柏葉萃取及多瓣膜型分子Multi-Lamellins@釋放柑橘類黃酮等兩種關鍵有效成分,不僅可修整、減緩初期細紋,同時也對抗新老化現象的發生。還可對抗膠原蛋白纖維的崩塌,改善肌膚的凝聚力,鞏固『DEJ彈力拉煉』,達到撫平初期細紋、維持肌膚年輕彈力之作用。
  凍齡抗老第二招:從纖維母細胞內部去皺 在弄清纖維母細胞前,先來看看一個等式:糖化後的膠原蛋白 = 僵硬的纖維 = 失去肌膚的柔軟與彈性 = 皺紋形成。這個等式清晰地告訴我們抗皺的關鍵在於膠原蛋白的去糖化,而這個階段發生在纖維母細胞的內部或外面,所以,只要能使在纖維母細胞裡發生的糖化作用能夠被還原,就能使肌膚維持彈性,減少皺紋

  Chanel香奈兒超完美抗皺修護精華液 參考價格:1200元 產品規格:30ml 產品簡介:透明粉紅色凝露質地,除了主配方榆葉梧桐PFA外,還含「柔軟勝肽」與肌膚緊實因子,能促進人基膜聚糖(LUMICAN)的合成。這個由纖維母細胞產生的物質,在膠原蛋白的組成和聚集上,扮演非常重要的角色,能提升抗皺功效並立即撫平紋路。此外,有橙花精油、微蛋白複合物、玻尿酸,讓膚觸更飽滿水潤。 進化理論:香奈兒研發實驗室發現一種能從纖維母細胞內部開始逆轉糖化現象的「去糖化酵素」(FN3K),這種酵素原本存於人體內但會隨年齡增加而逐漸遞減,因此找到能夠激發此酵素含量的有效成分,等同於提高抗老保養的有效性。香奈兒已將此發現申請了專利,並添加進此款精華液裡,相信我們都能很快感受到它的神奇功效。
  凍齡抗老第三招:激活幹細胞使肌膚再生 不知你還記不記得初中生物課本上的干細胞理論:一個胚胎干細胞能製造出200種成熟人體所需要的不同細胞類型,換句話說,我們都是從干細胞演變而來的。人體在發展完成後,干細胞仍存在於各個器官中,儲存著生命再生的密碼。位於肌底層不到0.01%數量的珍貴幹細胞,隨時等待著接受再啟動的生物訊號,如何激活它們便成了各個美容實驗室關注的問題!
  LANCÔME蘭蔻絕對完美極致再生日霜 參考價格: 產品規格:50ml 產品簡介:改變干細胞環境,重建干細胞作用環境,Lancôme全球實驗室以獨家生物技術、萃取自植物中能持續再生的「長生植物細胞(totipotent plant cells)」,研發出全新的「干細胞再生科技(Basal-Reconstruction)」,同時添加獨家高效抗老成份「普拉絲鏈(Pro-XylaneTM)」,以「綠化科技」萃取自木糖,主要可作用於肌膚細胞間質、重建肌膚內在結構、恢復肌膚的密度與彈性,被歐美媒體譽為自A 酸後,本世紀至今「抗老化分子」中最重要的突破。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