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手套成冬季護膚新「手」則】◆ | 台灣美容網

 

A-A+

◆【美容手套成冬季護膚新「手」則】◆

2012年06月13日 【冬季美容】, 護膚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51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核心提示:還在為找不到一支好的護手霜而煩惱嗎?對於時尚一族而言,今年新的護手話題不再是談論哪種護手霜吸收力更好或者保濕效果最棒,而轉到了一種美容手套上。
美容手套和傳統的起防寒作用的手套可不是一回事,它更像是一種全新的美容小工具,加入了各種護膚成分的它,成了時尚一族每晚必戴的護手秘器。現在,這樣的美容手套在護膚品櫃檯也不難找到哦。


  美容手套的護手秘方

  玉手美容手套、防乾裂手套、美白手套……形形色色的美容手套已經充斥在一些護膚品店中。某化妝品店的虞小姐向記者介紹,美容手套其實在去年就已經上市,今年變得特別多,特別受一些年輕人的喜愛,價格一般在一百元左右,也有三四百元的高檔貨。
  「我的手一到秋冬天就變得非常乾燥,以前一般會選擇去美容院做手部保養,現在有了美容手套,可以試著在家裡戴戴做日常護理。」正在該化妝品店挑選護手產品的顧客劉小姐告訴記者,她也是聽周邊的小姐妹說起護手手套的效果不錯,因此想買一雙去嘗試一下。
  美容手套如何「美容」?

  手套也能美容?為了揭開美容手套的秘密,記者打開了其中一種「玉手美容手套」的包裝,發現手套的表面由普通的棉線紡織而成,不過把內層翻出來就會發現秘密原來就在其中。內層表面摸上去是非常光滑的凝膠質地,看看說明書,原來在內層中還加入了薰衣草精油、維他命E、霍霍巴油、橄欖油等成分。所謂的美容手套,就主要靠這層凝膠發揮作用了。
  據瞭解,市面上的美容手套雖然功能各有差異,但主要原理差不多,主要靠內層凝膠中加入不同的護膚成分,使用者長期和這些成分接觸,就等於是在給手部做SPA,有利於改善手部肌膚的狀況。

  挑選美容手套有訣竅
  除了化妝品店中美容手套十分多見外,網上小店裡同樣可以找到美容手套的身影。不過,美容手套的品牌非常多,價格差距也比較大,網上的不少美容手套的售價只需四五十元。為了安全,提醒廣大愛美人士還需睜大眼睛,多作比較,謹慎下單。使用了劣質成分的美容手套很可能護手不成,反而造成皮膚損傷。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