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季旅遊保養 讓肌膚水潤透亮↙○ | 台灣美容網

 

A-A+

○↘夏季旅遊保養 讓肌膚水潤透亮↙○

2012年07月24日 【夏季美容】, 護膚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26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核心提示:旅遊時總不免要在當地景點拍上幾張照片留下紀念,不想讓自己在照片中露出暗沉、曬傷、脫皮、出油等不完美的肌膚狀態嗎?快跟著編輯一起來看看哪種旅遊保養最適合你的嬌嫩肌膚!
 旅遊勝地 東南亞
  不管是泰國、馬來西亞還是新加坡等東南亞國家,氣候全年都在30度左右,屬於悶熱的熱帶氣候,因此在東南亞國家,防曬是必做的保養,保濕也千萬不能忽略!
  油性肌膚—凝膠劑型防曬控油產品使用
  在悶熱的東南亞國家,因為炎熱的高溫,讓身體不自覺的猛冒汗,出現讓人難以忍受的黏膩感。所以,油性肌膚的你,記得在做防曬保養時,選擇凝膠劑型的防曬品使用。雖然防水力不足,但至少比較不會有黏膩不舒服的感覺。而油性膚質的人在熱帶地區,比較容易出現粉刺與出油問題,此時可選擇含果酸成分或是據控油因子的產品使用。晚上時也千萬不要害怕肌膚太油而忽略保濕保養,可簡單選擇含有玻尿酸原液的精華液使用。

  干性肌膚—清爽乳液加上防水性強的防曬品
  在炎熱的熱帶地區旅遊,白天時氣候較為黏膩,所以即便是干性肌膚的你,也比較不容易有肌膚很干的問題,因此,白天時可以選擇較為清爽的乳液使用。而肌膚比較干的人,也比較容易因為受到日光的刺激,而形成日光性的皮膚炎,所以防曬建議選擇防水性的防曬產品,避免迷糊忘了補擦而形成的肌膚曬傷情形。而在夜間的保養方面,建議可選擇平常使用的晚霜產品。

  混合性肌膚—T字部位做好控油、臉頰補充水分
  混合性肌膚的人如果到東南亞地區旅遊的話,保養上就會顯得比較麻煩一點。因為T字部位較容易有出油、粉刺問題,但兩頰部分則比較乾淨。所以建議可針對不同臉部區域,作一些不同的保養。針對T字部位,可以局部使用抑制粉刺的產品使用,像是果酸類、水楊酸或是含控油因子的產品。而雙頰部位,則可帶上乳液狀的產品,改善兩頰肌膚的乾燥問題。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