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炎夏日 一定讓肌膚保濕◣¤ | 台灣美容網

 

A-A+

¤◢炎炎夏日 一定讓肌膚保濕◣¤

2012年09月01日 【夏季美容】, 保濕, 護膚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21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炎夏的到來,天氣開始變得很熱,整張臉像油田一樣不斷地向外冒著油;天氣濕熱時, 被油脂和汗水弄花了妝面既尷尬又極不舒服。怎樣才能給你的肌膚創造一個清爽無「油」的美麗境界呢?

  控油不能單靠吸
  油汪汪的臉恐怕是很多愛美的女孩的夢魘,反覆洗臉卻越洗越油,很多人認為控油是青春期才會碰到的問題,其實不然。據一項調查表明,在亞洲女性當中,油脂分泌帶來的問題平均在37.2歲達到高峰,過量的皮脂將引起毛孔擴大。這種狀況不在早期加以控制的話,毛孔粗大的情況會隨著歲月的流逝而不斷惡化。
  控油並非將油脂全部清洗掉就可以。事實上,正常肌膚的油脂和水分分泌應處於一種平衡狀態,如果只是簡單地將肌膚表面的油分吸掉,會造成水油分泌不平衡,反而會刺激皮脂腺分泌更多的油脂。
  同時,專門控油不能僅僅靠控油護膚品,一些吸油的產品也能有很好效果,如一些散粉和蜜粉都不錯,只要皮膚不過敏,都可以選擇。

  保濕皮膚身體齊喝水
  很多皮膚出油是由於水油不平衡,因此,夏季皮膚補水是一個相當重要的環節,買一套適合自己膚質的乳液狀或嗜哩狀的清爽型洗護產品,在去油光的同時,又迅速為皮脂膜補充大量水分,盡快達到「清爽滋潤不油膩」的效果。 同時每星期敷1~2次補水面膜,讓保濕因子滲入皮膚底層,並迅速擴散開,滋潤那些「等待喝水」的細胞組織。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