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職場女的美麗營養餐單﹥○ | 台灣美容網

 

A-A+

○﹤職場女的美麗營養餐單﹥○

2012年10月30日 護膚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18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很多職場女性,因為工作的原因,經常會有飲食不規律的現象,為了讓自己擁有好肌膚和好身體,不少人所以就靠藥物和膠囊來補充維他命。其實,要補充維他命,是一個十分長期的過程,不能單靠這些藥物來補充,而應該學會通過有營養的食物來進行。營養專家為你制定正確的營養餐單,讓肌膚美麗又健康。

  早 餐
  補充維A:新鮮優格一杯、全麥麵包兩片、西紅柿一個
  優格和西紅柿的維他命A含量都非常高。維A是明目的好東西,經常用電腦或伏案寫字的職業女性,最需要注意眼睛的保養;同時維A的主要功效還有促進肌膚細胞新生,提高皮膚深層細胞更新速度,加強細胞間的連接力,促進發育,使皮膚富有彈性,調節皮膚細胞角質化的過程。簡單地說,維A能改善肌膚粗糙、老化、皺紋等現象而沒有副作用;科學家最新的研究結果顯示,維A還有增強免疫力和抗癌的作用。
  富含維A的食物有:動物的肝臟、奶製品、魚、西紅柿、杏、甜瓜等。
  補充維B:鮮豆漿一杯、麵包夾花生醬、香蕉一支
  大豆、花生和香蕉都是富含維他命B的食物。魚、肉、蛋、奶等食品的蛋白質進入人體後,需要一系列的生物化學反應才能被人體真正吸收,維B就是這一系列反應中最活躍的一員,缺乏它,會導致新陳代謝紊亂、發育遲緩、貧血、皮炎等症狀,可以說維B直接影響女性的外在體態。
  富含B的食物有:金槍魚、瘦牛排、雞胸肉、香蕉、花生。
  補充維C:紅棗粟米粥一碗、火腿三明治
  粟米裡的胡蘿蔔素和各種維他命含量都很高;紅棗裡含有大量維他命C,補血補氣,又能有效地增強免疫力;再加一份火腿三明治,這樣搭配的早餐可以讓體力徹底充沛起來,足以應付一上午繁重而忙碌的工作,是高強度工作量的職業女性之首選方案。
  富含維C的食物有:哈密瓜、椰菜、葡萄汁、橙汁、草莓、燈籠椒。
  午 餐

  補充維E:米飯、木須肉、蠔油平菇、鹽水花生
  維他命E是職業女性必須堅持補充的元素,具有撫平肌膚、減少皺紋、增加皮膚彈性、保持肌膚光澤的重要作用;維E還是抗氧化劑,可以減少自由基的存在和過氧化酯質的增多,防止腦細胞老化,促進腦細胞活力,預防記憶力衰退和身體各部分機能的老化現象。將維E直接塗抹在肌膚上,也可以防止外部環境因子傷害肌膚,導致肌膚因氧化而使老化現象提早發生。維E通常和維A一起使用,前者防止老化,後者促進新生,兩者搭配相得益彰。
  富含維E的食物有:花生醬、葵花油、紅花油、榛子、葵花籽。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