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比臉部快10年老?秋季是護手最佳時節◣◇ | 台灣美容網

 

A-A+

◇◢手比臉部快10年老?秋季是護手最佳時節◣◇

2012年10月31日 【秋季美容】, 護膚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43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核心提示:近日,劉曉慶一身白色洋裝亮相2012中網男單決賽,精緻的裸妝顯得她氣色很好,十分搶眼。劉曉慶為男單決賽挑邊,妖嬈的揮動雙手朝觀眾獻吻,佈滿干紋的雙手讓人大跌眼鏡。
1  劉曉慶忽略雙手抗老  劉曉慶曾經表示,女人想要保持年輕,護膚抗皺很重要。提防皺紋出現或者讓皺紋消失都是女人一直都要努力做的事。除了保持身心愉快和年輕心態,注意補足營養均衡飲食外,選擇一款天然有效的抗皺產品也是必須的。  然而劉曉慶卻忽略了手部保養,粗糙和皺紋讓手部皮膚看起來比精心保養的面容看起來像老了10歲!現在,很多人開始意識到,他們年輕的容貌和身體似乎與衰老的手不相配。因此,越來越多的人開始尋求手術的抗衰老治療。手部老化的症狀包括,皮薄、有老年斑、皺紋和靜脈突出。專家建議,使用護手霜的同時,在手部塗抹日常防曬霜,可以大大減少陽光對手部的傷害,避免出現皺紋和老年斑,這也是手部抗衰老的好方法。

  手比臉要快10年老 用簡單的手部護理來預防  冬天前的皮膚容易乾燥,留意「造成雙手粗燥」的季節。平常衣服覆蓋不了容易暴露的「手」。洗濯等過度的部分也有乾燥的感覺,不厭其煩地塗護手霜的人也很多吧。但是,「手」是身體中最容易出現老化的零件,是不是很讓人意外。2  教你護手霜的基本塗法

  首先,護手霜直接打在手背上,就這樣兩手甲摩擦一樣伸展著。手掌上弄出珍珠粒大小左右出來,兩手摩擦。這樣做是讓護手霜均勻。用一隻手,另一方的手背輕輕按住像按摩一樣沖壓。好好地利用體溫滲透。交叉雙手的手指上下滑行,手指和手指之間也能好好地伸展。  最後,容易乾燥的手指和指甲周圍都擠點護手霜按摩。這個時候,輕輕捏指尖,促進指尖血液循環。日常生活中一點點手部護理意識,洗手後和睡覺前用護手霜好好按摩,應該會保養出比實際年齡年輕光滑的手哦!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