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靈spa中醫針灸 6大東方美膚術風靡歐洲】◎ | 台灣美容網

 

A-A+

◎【通靈spa中醫針灸 6大東方美膚術風靡歐洲】◎

2013年01月06日 護膚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54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核心提示:粉紅寶石按摩、和海豚一起做瑜伽、通靈美妝spa、中醫針灸、能量輸送……這些靈感源自東方的理療方式正被歐洲時髦人士好奇嘗鮮、極力推崇、樂此不疲。當美容護理與意念提升、精神平靜完美融合,身體隨之得以復甦。


粉紅寶石按摩--來自印度的神奇力量
  在梵文中,sodashi的意思是「統一、純淨、光輝」。由Megan Larsen在1999年開發的sodashi護理產品也是天然純粹的美容護理產品。巴黎的Four Seasons George V Hotel Spa中心全球獨家提供的Samadara by sodashi至尊面部抗衰老護理,採用了源於印度的ayurveda按摩手法,理療師用加熱的粉紅石英石刺激位於太陽穴旁的能量點,是肌膚自然提升拉緊。之後再敷上面膜同時加以按摩手法。用於按摩的samadara面霜結合了水生植物與馬達加斯加粉紅水晶的能量,非常神奇。這一歷時100分鐘的護理項目定價425歐元,目前只有在巴黎的四季酒店開設。

  去埃及體驗與海豚一起做瑜伽
  這個被稱作「海豚療程」的項目是在埃及的一艘船上進行的。船上成員包括若干名專門研究海豚的潛水員,一到兩名組織者以及來賓。在紅海一片隱秘的珊瑚環礁中,生活著成群的野生海豚。船上,早晨用瑜伽來叫醒你。甲板上有一位正骨醫生,以及一些樂手,團隊中很多人都在進行心靈療法的練習。船上的生活,就是在海豚間游泳,探索珊瑚礁的奧秘,讓你體驗非同一般的感受。海豚的語言非常複雜,傳達著一種愉悅、和諧和放鬆的感情。對大多數人來說,這是一種難得的心靈解放。人在心靈愉悅的情況下,肌膚狀態也會很好。

  中醫針灸
  這個目前在歐洲擁有眾多粉絲的Domaine de Farcheville獨特護理方式結合了金針針灸和季節護理,源於中醫理論的抗衰老護理方式。它基於五行元素並結合季節與色彩。現在是夏季,所以粉紅色—夏季階段這個療程為主打,按摩針對心臟反射穴位及頭皮進行。然後用只有1毫米細的金針刺激你的肌肉運動,從而產生自然的肌膚提升。隨後配合飲用適合該季節的美容果汁。90分鐘的護理,120歐元。

  補益身、心、靈
  Sisley(微博)的前培訓師Chantal Lehmann,巴黎最優秀的理療大師。她的獨門秘籍,是用四種腹部按摩來調和陰陽,補益虛實。由於能量流過我們的身體,而所有的器官都跟情緒聯繫在一起,所以它對身體的調理方式是肉體的、情感的和靈魂的。這一療法不光針對身體護理,同時可以幫助人們低於情緒壓力。全部療程歷時4個小時,價格450歐元。


  薩滿式通靈美容品
  為了讓「講話的植物」告訴他們哪些種類的植物可以入藥,亞馬遜的薩滿武士們進入通靈狀態。美容品牌Ainy的創始人Daniel Joutard就是通過通靈實驗才讓這一品牌誕生。它獲得了有機認證,靈感來源於薩滿儀式與講訴植物神力的歌唱。其中還包含一些名稱來自波德萊爾詩篇的產品。售價一般在40到70歐元。

  復古奢華珍稀寶石護理
  秉承著對18種寶石與稀有礦石美容功效的瞭解與開發,美容護理品牌 Gemology在巴黎久負盛名的Club Saint James酒店開設了新的spa中心。在散發著淡淡甜香的房間裡,先用石榴石擦拭,然後用寶石與稀有礦石對面部進行100%的礦物護理與按摩。為乾燥肌膚 選擇翡翠,混合肌選擇紅寶石,為敏感肌選擇藍寶石,而抗衰老選擇鑽石。在礦石中,紅寶石的抗衰老和平滑效果突出,橄欖石擁有抗壓與放鬆的作用,藍寶石則有提拉緊致的功效。售價120歐元,這絕對是具有19世紀復古氣質的奢華護理方式。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