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惕!壓力大也是肌膚催老殺手≯◎ | 台灣美容網

 

A-A+

◎≮警惕!壓力大也是肌膚催老殺手≯◎

2013年02月20日 護膚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34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壓力不止有害你的身體健康,同時還有損你的皮膚,頭髮,指甲等等。你所有的護膚程式都不如放鬆心情,舒緩壓力來得效果好。那麼,別享受壓力而是正確紓解才能對身體更有益。壓力到底是如何讓你崩潰,讓你看上去比同齡人老呢?接著往下看。


  ‧壓力會引發青春痘
  這點恐怕你不會驚訝吧。身體會因為壓力的原因令荷爾蒙升高,要是你壓力更甚,就會導致皮膚炎症以及油脂增多而滿臉長痘。
  ‧壓力會導致黑眼圈產生
  壓力會導致體內循環不暢,也就是說在眼周充斥的都是「舊的血液」。 再加上壓力容易導致睡眠不佳,長期積累的缺覺,會讓你看起來一直都是無精打采。
  ‧壓力導致掉發或頭髮停止生長
  如果你處於壓力緊繃狀態,你的身體就會為了保持整體機能平衡,而讓頭髮停止生長。這通常會導致你的頭髮不僅生長緩慢,而且某種情況下還會開始掉發,甚至會有白髮出現。

  ‧壓力還會損傷指甲
  不是只有情緒緊張時咬指甲人的會讓指甲損傷。要是你常常處於情緒緊繃狀態, 就算你從不咬指甲,指甲也會出現脫落,脆弱或者無白色白月牙的問題。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