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歲女人肌膚零毛孔秘技↖▓ | 台灣美容網

 

A-A+

▓↗25歲女人肌膚零毛孔秘技↖▓

2013年03月05日 護膚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17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一般人都知道,25歲是皮膚生長的分水嶺,女性到了這個年齡皮膚開始停止生長,不但肌膚逐漸走向老化。毛孔也會變得粗大,如果再不採取行動,恐怕後果不堪設想。以下就是25歲女人肌膚零毛孔秘技,讓肌膚真正的零毛孔!

  經常運動
  保持定量的運動可以保持肌膚的新陳代謝,運動後,皮膚可以獲得氧氣及養分,而運動流出的汗水可以沖掉毛細孔裡的髒東西。美容專家告訴你,如果想要健康和漂亮肌膚都屬於你,你必須堅持運動。
  飲水飲食
  每天至少喝8杯水,每餐必須攝取5-8份的蔬菜水果,以消除自由基帶來的傷害。辛辣、油炸的食物盡量少吃,最好每月不超過2次。為了保持肌膚的嫩白,專家建議在水裡加入一小匙薏仁粉當做飲用水喝,不但可以美白還能減少臉部浮腫。
  選對護膚品
  對於25歲以上的女生來說,皮膚其實已經開始進入衰老的下降區間,沒有更多時間、更沒有更多機會去拿不同化妝品在自己臉上進行真人試驗。因此選擇適合自己膚質和有針對性成分的護膚品至關重要。
  個人衛生

  許多人在皮膚出現問題的時候嘗試了很多辦法無果,可能原因就是出在一個小小的枕頭上。在家要記得常曬被褥換枕頭,以免細菌在睡覺的時候滋生。哪怕是只有在家穿的睡衣也要勤換,以免接觸到臉部肌膚會有所傷害。另外,專家建議要重視平時使用的毛巾,除了清潔避免污染外,選用柔軟舒適的毛巾材質也很重要。或者乾脆放棄使用毛巾,用洗淨的手代替,再以紙巾吸乾臉上的水。
  勤按摩
  按摩對皮膚極為重要。適度的按摩可以促進血液循環、加速新陳代謝,使皮下脂肪層不容易鬆弛老化,持之以恆堅持有規律地按摩,會對美化肌膚產生顯著的效果。專家建議在使用護膚品的時候配合中指和無名指按摩會事半功倍。因為中指和食指的力道最適宜,手指的溫度也能讓護膚品更快被吸收。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