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疫力是皮膚的最好醫生◤◇ | 台灣美容網

 

A-A+

◇◥免疫力是皮膚的最好醫生◤◇

2013年03月18日 護膚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25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健康人的皮膚免疫系統設計巧妙、運作和諧、能夠自發抵抗各種內外感染源,吞噬病毒細胞,修復受損細胞組織,維持皮膚新陳代謝機能正常,令肌膚始終處於健康狀態。

  同一片藍天下,同樣經受早春氣候反覆無常的變化,為什麼有的人皮膚會出現問題,有的人就不會?
  那是因為人體皮膚免疫系統的強弱不同。人體與生俱來就擁有一個世界上最好的醫生———免疫系統。
  上世紀80年代,國外就有學者提出了皮膚免疫系統的概念。目前,在已知的近兩千種皮膚問題中,與免疫相關的皮膚問題占90%以上。皮膚中的多種細胞,如角質形成細胞、免疫細胞等都積極參與皮膚中的免疫應答反應,而這些反應同樣受到遺傳因素、環境因素的影響,由此遺傳基因、光老化、皮膚美容都與免疫息息相關。日本皮膚細胞免疫生物研究所潛心研究中發現,在特定條件下,免疫細胞中免疫球蛋白的合成或分泌可以被促進。
  健康的皮膚細胞28天為一週期進行自我新陳代謝循環,為皮膚提供健康的免疫保護屏障,抵抗各種污染源及微生物的侵襲. 皮膚免疫細胞調控性與皮膚健康有著重要關係,皮膚免疫機能變弱時,加速皮膚的老化,嚴重的就會出現各種皮膚病變,免疫細胞機能會隨著年齡的增長而逐漸下降,皮膚細胞免疫力旺盛時,則會令皮膚免疫機能過度活躍,就會攻擊自己的細胞,從而產生皮膚過敏反應。
  日本皮膚細胞免疫生物研究所潛心研究發現,在特定條件下,免疫細胞中免疫球蛋白的合成或分泌可以被促進,也就是說,通過找出調控免疫球蛋白表達的特異因素,就能解密皮膚免疫能力的調控,從而對構成這些特異因素的仿生製品及皮膚所需的健康元素進行精密組合,並結合日本生化精尖科技將其進行細分至納米級,將其注入至肌膚各級細胞,借助人體自我修復本能對不同皮膚免疫力進行人性化調節及提升,這就是ACC與皮膚細胞雙循環技術!ACC是「皮膚細胞雙循環技術」這項世界技術終級成果的表現形式及載體,她將世界先進科技成果完美表達在千萬愛美女性的肌膚之上。
  實驗室研究發現,ACC高保養品所採用的皮膚細胞雙循環促進技術,能對肌膚免疫力實行雙向調節,從而增強細胞免疫力,極大地提高機體地免疫力和抵抗力,達到抗衰老治療、美容護膚地多重功效,也能適時抑制過於亢奮的敏感肌膚。
  為了確保ACC產品安全有效,70%以上的原料來自進口;為了實現產品卓越的功效,ACC運用了世界上首創的皮膚細胞雙循環技術,全面提升皮膚免疫力,恢復皮膚健康。

  ACC至尊美容護膚品牌由久負盛名的日本皮膚細胞免疫生物研究所經過五年的研究論證,開創性地提出對皮膚健康實行標本兼治的理論,將傳統滋養防護概念提升到修復肌膚細胞,從而逐步增強皮膚免疫力機能,恢復肌膚由裡及表自然健康,從根本上令肌膚持久保持年輕態。
  經過多名皮膚問題女性試用後,經過治療可以使面色紅潤、皮膚毛孔明顯轉細。全身皮膚光滑嬌嫩,面部皺紋舒展,色斑逐漸淡化、消失,皮膚緊致、潤澤、富有彈性,敏感現象消失,過敏頻次得到階段性控制並逐步消失。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