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臉時加點料有助嫩膚祛痘】▉ | 台灣美容網

 

A-A+

▉【洗臉時加點料有助嫩膚祛痘】▉

2013年02月26日 潔面, 痘痘 暫無評論 閱讀 29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核心提示:臉上痘痘不斷,用了好多祛痘產品都沒有效果,看著臉上坑坑窪窪的,一點都嫩滑,該怎麼辦呢?其實每天洗臉的時候往水裡加點「料」就可以,能夠改善肌膚現有的妝容,在加上食補+外敷,肌膚嫩白不是問題。
  l.在水盆裡放上一點鹽,它不光只有殺菌的作用,還可以祛除我們臉上的油脂,特別是那些油性肌膚,長期使用可以清除我們臉上的油脂,這樣我們的臉上就不容易長痘痘了。
  2.如果你的臉是干性皮膚,可以在您的臉盆裡適當的加一點蜂蜜。洗臉的時候,輕輕的拍打你的臉部,長期使用,可以讓你的肌膚年輕l0歲,以前你的乾燥皮膚也會慢慢的消失的。
  3.在你的臉盆中放一點醋,可以讓你的皮膚變的光滑有彈性,因為醋本身就可以改變我們肌膚的酸鹼度,長期用它洗臉我們臉上還不容易長痘。

  4.如果你是工作在電腦前的白領女性,洗臉的時候在水中加一點綠茶可以有效的抵抗輻射,茶葉的鞣酸作用可以讓我們乾燥的皮膚消失得無影無蹤。長期使用還可以讓你的肌膚毛孔變細。
  其實在生活中只要多加那麼一點料就可以讓我們的肌膚變的更加白皙有光澤。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