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女人的美麗如何吃出來↖○ | 台灣美容網

 

A-A+

○↗看女人的美麗如何吃出來↖○

2012年11月09日 飲食美容 暫無評論 閱讀 21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日常生活中的健康食物,女人怎樣吃出健康美麗,合理飲食,吃以下7種每個女性必須要吃的東西:

  原因:一盎司的漿果比起其它任何食物都含有更多的保護作用的植物抗氧化劑。Somer說:「這些化合物不僅能降低你患疾病的風險,還能幫你抵抗記憶喪失。」
  份量:以一杯任何種類的新鮮的或者是冰凍的漿果為目標,至少一星期三次,漿果研究人員建議每天一杯。因為漿果含有很高的令人有飽腹感的纖維,所以它還可以幫你減輕體重。
  如何食用:把它們擲到沙拉,像吃健康薯片那樣把它們當點心一個一個食用。把它們加到優格,穀物和果汁上。攪動它們到任何你正在烤的東西上。
  原因:知道鮭魚是omega3脂肪酸的主要來源,omega3脂肪酸是不飽和脂肪酸,能抵禦心臟病等,但是你有沒有意識到僅僅3盎司的鮭魚就能提供你每日所需的高達170%的維他命B12和高於80%的維他命D。
  份量:目標為一星期兩次(如果一次用金槍魚代替,也行)
  如何食用:烤或者是用蒔蘿燉鮭魚,擲它到意大利麵條和沙拉中
  如果你是一個素食主義者,或者你不吃魚,你可以omega3脂肪酸也稱為DHA在下面這些地方:
  Silk Plus Omega-3DHA豆乳
  Horizontal Organic 添加DHA的牛奶
  Oh Mama 營養酒
  Gold Circle Farm雞蛋
  Rachel』s Wickedly 美味的優格
  原因: 幾乎不可能滿足你的營養需求脫離吃綠葉蔬菜,從菠菜和萵苣到羽衣甘藍和菜。它們有很豐富的纖維素,維他命C和K,葉酸( 一種維他命B可以保護心臟和記憶同時可以防禦出生缺陷),葉黃素(保護視力),和四種很重要的礦物質:包括鈣、鎂、鐵、鉀。
  份量:一天兩次,並且越越深色越好
  如何食用:加芝麻菜到你的三文治,加葉甜菜到烤寬麵條,夾菠菜到蛋卷中,加任何綠色蔬菜到薯條、意大利麵條和湯中。
  原因:它們有高於96%的纖維,鎂,鋅,鉻,維他命E和B6比精製穀物。這種有營養的食物可以幫助防止同樣的由精製穀物引起的心臟病、癌症、糖尿病、高血壓甚至肥胖等健康問題。
  份量:最理想的是,所有的6種你需要的日常穀物應該齊全,並且是粗穀物,但是目標至少有3種。
  如何食用:開始你的一天從燕麥或全麥穀物開始,食用100%全麥麵包和三明治,選擇全麥肉菜飯和麵食,選擇糙米(速食的較好),全麥椒鹽卷餅,甚至全麥玉米餅。

  原因:堅果是極好的蛋白質、鎂、維生素B和E的來源——在與心臟病和癌症的鬥爭中是忠實的戰士。是的,堅果在脂肪熱量方面比較高,但是它們的脂肪對心臟有利。用垃圾零食取代堅果你將不能取得一點益處。
  份量:多達5把(的量)一個星期(約1/4杯或約15-20個杏仁,腰果,核桃或胡桃)。
  如何食用:用沙拉代替蒜把堅果撒平或者焙烤,把它們混在肉菜飯和糙米中,腳本到穀物和優格中,上桌前用它們裝飾炒好的菜。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