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護膚法大集錦 全方位呵護肌膚↖● | 台灣美容網

 

A-A+

●↗蘋果護膚法大集錦 全方位呵護肌膚↖●

2012年11月14日 飲食美容 暫無評論 閱讀 19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核心提示:被稱為皮膚「1號護士」的水果之王——蘋果,不僅僅具有普通水果補水以及排毒美顏作用,還具備多重美白護膚神奇功效。今天,為你介紹蘋果的美容方法!
  蘋果是天然的美容佳品,既可幫助減肥,又能使皮膚潤滑柔嫩。蘋果是低熱量果品,所含營養極易被吸收,蘋果中含有的銅、碘、錳、鋅、鉀等元素能有效地防止皮膚老化、乾燥、奇癢及易裂的毛病。 蘋果具備以下的美容功效,一起跟小編看看吧!
  蘋果用法一:蘋果片敷眼部
  功效:消除黑眼圈
  材料:水分多的蘋果一個
  方法:
  將蘋果切成片,不要太厚,用溫水洗乾淨臉,然後放鬆身體,將切好的蘋果片敷在眼部大概10-15分鐘。堅持敷眼可以達到去除黑眼圈的效果。
  蘋果用法二:自製蘋果面膜
  功效:美白皮膚
  蘋果中含有大量的維生素C,常吃蘋果,可幫助消除皮膚雀斑、黑斑,保持皮膚細嫩紅潤。
  方法:
  蘋果去皮,搗爛如泥,干性皮膚加適量鮮牛奶或植物油,油性皮膚加蛋清,攪拌均勻敷面,20分鐘後用清水洗淨,不僅可除皮膚暗瘡、雀斑、黑斑,而且使人皮膚細嫩,柔滑而白皙。
  美容小tips:
  做面膜的同時,還可將一塊蘋果薄片敷在眼部下,再輕微提起眼皮,有助於消除黑眼圈。
  蘋果用法三:西式吃法
  功效:美白、養顏
  材料:蘋果1個,紅糖1勺,原味優格1勺。
  方法:
  蘋果洗淨後以橫向的方式切片,在平底鍋裡放入紅糖和水煮開,放入蘋果片,用小火將片煎熟。要注意多翻幾次,以便使兩邊都均勻沾上糖。煎到兩面都呈金黃色時就可以盛盤。最後淋上優格就可以享用了。香甜至極,美味難擋。
  蘋果用法四:窈窕美容液
  功效:美白、養顏
  材料:蘋果、橙子、少許冰糖和紅茶。
  方法:
  先把蘋果和橙子分別去皮去籽,把蘋果丁和橙肉一塊放入壺裡,蘋果中含有不可小視的纖維素,不僅可以通便,還可以讓腸道裡的膽固醇含量減少,窈窕美容液的名字由此而來。
  用少量的水將它們煮開,一起煮開後倒入放了紅茶包的容器裡,香濃好喝的窈窕美容液就熱力登場了。閒暇時喝上這樣一杯窈窕美容液,內在調理,外在養顏。

  美容小編告訴你:
  蘋果富含維生素和蘋果酸,能使積存在我們體內的脂肪分解,保持窈窕身材。橙子富含豐富的維生素C,能美白肌膚,還能抗氧化,這些都能起到美容的作用。
  蘋果用法五:美容食療
  功效:美白、養顏、滋陰
  紅酒燉蘋果美容食療的做法:
  1、蘋果去皮,用切蘋果的刀切成瓣狀。
  2、把蘋果放入鍋裡(深一點的奶鍋),倒入紅酒沒過蘋果即可。
  3、用中火燉煮蘋果15分中關火。
  4、蘋果在紅酒中浸泡兩個小時後食用最好。
  蘋果用法六:蘋果美容霜製作
  功效:美白、保濕
  方法:
  1、在鍋中放入200毫升純淨水,將檸檬切出兩張圓形薄片放入鍋中煮沸;
  2、在沸騰的檸檬水中加入削好的比較厚的蘋果皮,改為小火再煮五分鐘;
  3、在膏霜瓶中放入植物油和乳化劑;
  4、將膏霜瓶放入帶有開水的鍋中,在膏霜瓶受熱的狀態下攪拌植物油和乳化劑,使兩者充分融為一體;
  5、將兩大勺煮好的蘋果檸檬水加入膏霜瓶內,快速攪拌;
  6、在常溫中攪拌混合物,使之慢慢固化變成柔軟的膏狀——蘋果美容霜製作完成;
  7、將剩餘的蘋果檸檬水放涼後裝入護膚水瓶中——蘋果護膚水製作完成。
  蘋果美容小知識
  1.加入的檸檬、植物油和乳化劑分別起到什麼作用呢?
  檸檬第一個作用是防止蘋果多酚的變質,另一個作用是檸檬酸和維生素c對皮膚具有美白作用。植物油對皮膚起到保濕作用,而乳化劑可以使油性的植物油和水性的蘋果檸檬水均勻地混合。
  2.如何使用蘋果美容霜?
  首先在使用前應該做皮膚試驗。方法是先在手腕的內側塗抹上美容霜或護膚水,保持半天的時間,如果沒有異常反應的話就可以放心使用了。方法是清洗臉部後先抹護膚水,然後再抹美容霜。如果試驗中出現皮膚過敏變紅的現象,應立刻清洗乾淨並不再使用。
  3.蘋果美容霜能保存多久?
  由於蘋果美容霜和護膚水是沒有添加任何防腐劑的天然護膚品,製作完成後需要保存在冰箱冷藏室內,在一周內用完。

  4.蘋果美容霜是否有防曬功能?
  蘋果美容霜雖然有美白護膚效果,但是沒有阻斷紫外線的防曬功能,還是應該使用防曬霜來保護皮膚不受紫外線的侵害。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