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些養顏食品對皮膚有益處◣※ | 台灣美容網

 

A-A+

※◢哪些養顏食品對皮膚有益處◣※

2012年12月04日 飲食美容 暫無評論 閱讀 40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時尚美容、知識護膚,內外兼修。但護膚理念卻中外並蓄,講究天然護膚,講究無添加,講究日夜持恆、重視細節。除此之外,中醫藥學和現代營養學在護膚界大放異彩,從銀杏葉到紅花、參、芪的疏通皮膚毛細血管,從白芷、白朮的滋陰養顏,到蠶絲蛋白和膠質蛋白,由內而外,內養外修的理念漸漸深入人心。

哪些養顏食品對皮膚有益處

  養顏甜品
  皮膚有益的甜品,銀耳、梨、冰糖放在一起煮,或者再放點山楂、木瓜這類對皮膚有益的水果,這對皮膚很有益處。
  水果美顏
  冬瓜是夏天瘦身最好的食材,作為天然利尿劑的冬瓜,去水腫效果非常好;同時更是零膽固醇、零熱量、零脂肪,吃再多也不怕胖。用冬瓜煲湯自然瘦身效果非常好,可以把煮熟的冬瓜放在搾汁機中弄碎了喝冬瓜汁。清涼解暑、還防止水腫,相當方便。
  潤澤美膚——草莓、奇異果、檸檬、番石榴、蘋果、木瓜、芒果
  淨化美膚——櫻桃、檸檬、蘋果、酪梨、番茄、荔枝
  排毒整腸——香蕉、蘋果、鳳梨
  促進代謝——葡萄、奇異果、檸檬、橘子、葡萄柚、蘋果、鳳梨
  淨化平衡體質——櫻桃、葡萄、酪梨、檸檬、草莓
  1、櫻桃
  新鮮櫻桃含糖、蛋白質、β胡蘿蔔素、鐵等豐富的營養。
  鐵質可以讓人氣色紅潤,而β胡蘿蔔素及維生素C可都是美白肌膚一定要多補充的,多吃櫻桃可以讓肌膚真正細膩、有彈性哦!
  2、荔枝
  荔枝含有糖、蛋白質、果膠、維生素C、磷、鐵等。
  維生素C及鐵都是讓人擁有白裡透紅氣色的營養,不過吃荔枝容易上火,所以火氣大,容易長痘痘的美眉要適可而止,不要過量。
  3、番茄
  番茄的美白效果和瘦身效果一樣棒,它有很豐富的維生素、礦物質、碳水化合物、有機酸及蛋白質;
  番茄還有保護維生素C的作用,能吸收大量的維生素C和抗氧化。

  想要當個白皙美人,每天多吃番茄準沒錯。
  維生素E可抗老化和抗氧化,預防皮膚色素沈澱、消除黑斑、黃褐斑等,讓肌膚由裡到外看起來就白白淨淨。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