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巧用廚房小物打造美麗肌膚↙▓ | 台灣美容網

 

A-A+

▓↘巧用廚房小物打造美麗肌膚↙▓

2012年12月19日 美容食品 暫無評論 閱讀 20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要要獲得健康美麗的肌膚並不只有用昂貴的大牌護膚品才能做到,今天小編就教大家幾個護理皮膚的省錢美容方法,只需要準備一些平常廚房裡經常用到的小東西即可。

  省錢美容方法一 橄欖油
  橄欖油對於美容方面有著許多小作用,所以不要驚訝它能帶給你秀髮深層的滋潤。橄欖油含有的植物油脂能夠防止你的頭髮分叉並能抵抗乾燥的環境給頭髮帶來的傷害。所以每次在你洗完頭髮之後,取適量的橄欖油揉搓在頭髮上用熱毛巾包住頭髮,保持十分鐘。經常堅持你會發現自己的頭髮不再乾枯,擁有自然迷人的健康光澤。
  需要注意的是那些油性頭髮的人應當避免這樣做,但是他們可以使用橄欖油來護理乾燥的雙手。一種方法是將你的指頭放入 一小碗加熱了的橄欖油中十分鐘,堅持每個星期做一次你就會擁有嬌嫩的雙手。橄欖油的另外一種用處是還可以用來卸防水睫毛膏:滴一滴橄欖油到棉花棒上面然後閉上眼睛仔細揉搓,就能輕鬆卸妝了。
  省錢美容方法二 食用細鹽
  食用細鹽對於軟化肌膚和祛除死皮有著很好的作用,一種方法是將洗面奶和細鹽混合在一起洗臉,一週一次,堅持下去對於黑頭的消除和死皮的祛除有著很好的效果。另外一種方法是將四分之一小杯的食鹽和半杯的葡萄柚汁混合在一起,用來洗澡洗完之後你會發現自己的皮膚柔軟光滑,另外值得一提的是葡萄釉對於油性皮膚的有很好的調理作用。
  要要獲得健康美麗的肌膚並不只有用昂貴的大牌護膚品才能做到,今天小編就教大家幾個護理皮膚的省錢美容方法,只需要準備一些平常廚房裡經常用到的小東西即可。

  省錢美容方法三 薄荷油、杏仁油和橙子汁
  儘管薄荷油通常是用來製作糖果的,但是對於調理極端乾燥的腿部和腳部肌膚有著很大的作用。取適量的薄荷油於溫熱的手心給乾燥的腿部肌膚打圈按摩,之後你會發現腿上的小皮屑都會消失的無影無蹤而且還有舒緩肌膚的作用。杏仁油也有同樣的作用。橙子汁對肌膚調理作用顯著,尤其是祛除身體毒素和異味作用更佳。但是要注意用量,每次使用只需要一點點就可以了,因為刺激性比較大。
  沒有什麼能比泡個熱水澡更能讓人覺得放鬆了,特別加了一些有用物質的熱水。當你感覺壓力大或者是肌肉酸痛的時候,在你的浴缸中倒入一小勺蘋果醋能夠舒緩你酸痛的肌肉,讓人備感舒適。除了這個作用之外還能使你的皮膚柔滑。除了蘋果醋我們還可以在水中加入菊花茶,因為菊花茶能夠幫助清潔毛孔。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