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後祛斑讓你恢復美麗容顏≥◆ | 台灣美容網

 

A-A+

◆≤產後祛斑讓你恢復美麗容顏≥◆

2013年03月17日 美容食品 暫無評論 閱讀 37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核心提示:不少媽媽都抱怨自己在生完孩子後,不僅腰圍尺寸不斷上升,一雙腿也變得又粗又腫,而且肌膚粗糙。但只要月子「坐」得得法,短短一個月便能恢復到懷孕前的美麗容顏,不信嗎?看看你就知道。
  不少媽媽都抱怨自己在生完孩子後,不僅腰圍尺寸不斷上升,一雙腿也變得又粗又腫,而且肌膚粗糙。但只要月子「坐」得得法,短短一個月便能恢復到懷孕前的美麗容顏,不信嗎?看看你就知道。
  產後祛斑讓你恢復美麗容顏
  故事:自從懷上BB後,我從第五個月開始長妊娠斑,到第九個月的時候,簡直像只大蝴蝶趴在我臉上,終於明白,為什麼妊娠斑也叫蝴蝶斑了。當時很急,後來經過瞭解我知道:相當一部分的孕婦會產生妊娠斑,但沒必要太擔心,等孩子出生後,只要護理得當,基本上會自然淡化、消失的。但我的蝴蝶斑在產後4個月還沒消退。
  原因:懷孕期間,受激素分泌影響,准媽媽們的臉上會出現難看的小斑點。
  解決方法:美白食譜讓你去掉臉上惡斑
  多食:西紅柿、檸檬、鮮棗、芝麻、核桃、薏米、花生米(含維生素C、維生素E,能促進血液循環,抑制代謝廢物轉化成有色物質,從而減少黑色素的產生,加快肌膚新陳代謝,促進肌膚新細胞的生成)
  多食:瘦肉、雞蛋、鮮奶、優格、土豆、海鮮(蛋白質含量豐富,可促進皮膚更快更好地恢復生理機能)
  少食:醬油、醋、咖喱等顏色深的調料,辣椒、芥末、酒等辛辣食物

  提示:飲品自製美白面膜配方
  將冬瓜搗爛,加蛋黃一隻,蜂蜜半匙,攪勻敷臉,20分鐘後洗掉(冬瓜清潤去雜質,蛋黃給肌膚補充營養、恢復活力,蜂蜜則是最好的美白保濕劑)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