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對淡斑方法 白皙不是童話≯◆ | 台灣美容網

 

A-A+

◆≮選對淡斑方法 白皙不是童話≯◆

2012年04月08日 美白 暫無評論 閱讀 20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祛斑方法有很多種,也許你一直在嘗試,但是效果始終不明顯。也許你不小心走入了祛斑誤區,而自身還渾然不覺。讓小編為你樹立正確的祛斑方法吧!一起來看看~


經典超人氣潤唇膏

  區分淡斑和美白
  美白保養著重在追求膚色的均勻與白皙,可說是消極地以抑止的方式,攔截形成中的黑色素,或以補充角質水分促進細胞更新、導引表皮細胞脫落的方式,代謝黑色素而達到透亮勻白的膚色。然而對於「黑斑」——是麥拉寧黑色素日積月累的肌膚問題,如果只是全臉搽上美白保養品,整體膚色變白,那麼斑點也只是相對變淡,在視覺上,與臉部肌膚的色差現象並沒有改善。因此,對於斑點護理,必須對症下藥,進行局部消斑護理。

選對淡斑方法 白皙不是童話



  秒殺區域小斑點
  如果臉上斑點還不是成塊狀或者片狀,只是零零星星一點點,建議MM們使用淡斑貼或者濃度高的淡斑精華,貼在斑點上,或把化妝棉剪成一小片沾上淡斑精華敷在斑點上,這樣可以減少對其他部位肌膚的負擔,更集中高效地淡化「初生」斑點,把它們扼殺在源頭。

  慎選雷射手術淡斑
  斑點有分很多種的,大家要小心分清楚,不能亂用祛斑方法。如肝斑因為範圍廣泛而且非常容易再發,不宜用雷射治療,以免斑點越打越黑,建議使用淡斑保養品或淡斑藥膏來改善。而發炎後的外傷性色素沉澱,則因為個別差異頗大,也不建議施行雷射治療,建議先用淡斑保養品,改善到一定的階段之後,再判斷是否要進行雷射治療。針對已經沉澱於真皮組織的黑色素斑點,例如顴骨母斑以及太田式母斑,就不太可能由淡斑保養品來改善了。
  表層淡斑
  如果你的斑點屬於表淺斑,例如:雀斑、肝斑、曬斑、老人斑及發炎後的色素沉澱,由於這些斑點的黑色素大多集中於肌膚表皮,所以可以借由淡斑保養品的代謝、阻斷、還原等作用將黑色素去除,只要方法得宜,基本上是有可能將小、不明顯的斑點去除,或者讓斑點的顏色變淺、面積變小。  急功近利淡斑

  錯誤的使用方式有可能讓保養品徒勞無功,淡斑保養品不論以精華液的形式,還是局部面膜的形式,都必須是「充分集中使用於斑點部位,同時順利被肌膚吸收」,才能發揮效果。如果你使用的精華液過於延展,斑點部位還是無法吸收到足夠量的淡斑成分,或淡斑片膜貼的時間不足,也會影響效果。

選對淡斑方法 白皙不是童話



  選對保養手法

  淡斑精華液應該以指腹在斑點處原地輕拍的方式讓其集中吸收。還有,你是否只注重美白淡斑產品,而忽略充分的防曬,進一步退兩步的保養方法,當然只會讓你的保養無效。
  美白精華淡斑妙法
  如預算有限,建議善用美白化妝水與美白精華液,同樣能達到淡斑的效果。先使用化妝棉蘸取美白化妝水,在斑點部位加強以擦、拍的方式護理,一方面代謝多餘角質,一方面角質層充分浸潤水分,可以讓美白精華液更好吸收,塗抹美白精華液時,以全臉使用的份量,集中塗抹於斑點部位,然後再將蘸上美白化妝水的化妝棉片敷在斑點部位5-10分鐘,促進美白精華的完整吸收,每天進行,大約一個月的時間,你就能明顯看到斑點變淡、變小。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