脫俗除塵的夢幻世界——Viceroy Maldives馬爾地夫維絲瑞之行-第4頁 | 台灣美容網

 

A-A+

脫俗除塵的夢幻世界——Viceroy Maldives馬爾地夫維絲瑞之行

2014年11月11日 馬爾地夫旅遊攻略 暫無評論 閱讀 520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走出海關,迎面撲來的是來自赤道的熱情,一股暖暖濕濕的風,終於到了。出口的位置是兩排站立的小黑,不斷舉著自己的牌子,生怕把自己的客人給弄丟了一般。很多很熱情的人們,會詢問你找哪一家,然後高喊一聲Viceroy,背後就跑來了小黑幫我們把行李繫上牌子,搬走。
不知道是不是跟新建的有關Viceroy
的櫃檯再最最邊上,等待我們酒店的同行者集合,小黑就帶著我們去辦理水飛的手續了。
來到麻袋只要遇到自己酒店的服務人員,其實就可以安心的跟著走就行了,行李會幫你直接送到島上,告訴你酒店的設施和各個活動的內容,衣食住行完全不用自己操心,經過幾天的度假最後會將你和行李一同送回機場。

麻袋的水飛好像分2個公司,一個是黃藍色的,一個是紅綠白色的,兩家公司的都有乘坐過,但是目測紅綠白那家執機的小黑比較帥氣,看上去比較有腔調哇!卡卡~

Viceroy專屬的水飛休息室,有冰凍的果汁、膠囊咖啡機、三明治和小甜點。
迅速做了一杯咖啡拿了個三明治塞進嘴巴裡,東西很多,味道也不錯,而且全部是免費的!
寬敞的空間還有書籍和國際象棋可供消磨時間,其實根本沒休息多久水飛就已經準備好了,工作人員就通知登機啦~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