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 馬爾地夫:那一片碧海白沙——蜜月婚紗之艾雅度島-第6頁 | 台灣美容網

 

A-A+

2014年2月 馬爾地夫:那一片碧海白沙——蜜月婚紗之艾雅度島

2014年11月11日 馬爾地夫旅遊攻略 暫無評論 閱讀 235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晚上七點鐘,我們去沙灘享用酒店送的燭光晚餐。這一天又是元宵節,海上的月亮又圓又亮,我們的燭光晚餐就在海邊佈置。有點起一個個心形的燈光,沙灘上還挖了很多洞放著蠟燭。每桌上都有一隻玫瑰花和一隻蠟燭,坐在則例吹著海風,感覺超棒。服務生會一道一道的上菜品,過一陣子會過來收前一餐的盤子再繼續上下一道。


我們點了兩杯無酒精的雞尾酒,陸續上了水果蔬菜沙拉、餐前麵包、餐前湯,主菜是海鮮大餐,有各種魚肉、蝦、魷魚,還有一隻完整的剝殼的大龍蝦,超美味!最後是餐後甜點,一小塊心形的蛋糕。服務生把菜品都上的很慢,大概整個過程有兩個小時,讓你好好享受這一頓燭光晚餐。



接下來驚喜的來了:在所有菜品結束之後,我們都準備離開了,服務生又端來一個超大的朱古力蛋糕!一邊說著happy birthday,才知道是島上給生日的客人送的生日蛋糕~上面還寫著「happy b day,pang」感覺超溫馨!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