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在密島——馬爾地夫,你好。-第3頁 | 台灣美容網

 

A-A+

愛在密島——馬爾地夫,你好。

2014年11月11日 馬爾地夫旅遊攻略 暫無評論 閱讀 155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35分鐘後,我們降落Meedhupparu碼頭。親眼與圖片上清澈見底果凍般的碧綠和遠方的蔚藍相見,卻開始懷疑眼前的真實性。從碼頭到大堂,我們一路劉姥姥進大觀園般東張西望,千方百計證明自己確已身處密島。


喝著冰爽的welcome
drink,擦著冰涼的毛巾,吃力地聽著密島的各種介紹,領過碩大的鑰匙, 五日四晚印度洋蜜月假期拉開序幕。
前兩日在沙屋不知是因為時差問題,還是不巧被安排在距離「鬧市區」無比遙遠的防浪堤一側又遠離海岸心生不快而影響了活動的激情,連最愛的拍照都提不起勁,單反基本在櫃子裡躺著。生活簡單而悠閒,沒有wifi,基本與世隔絕,遊遊泳,潛潛水,吃吃飯,喂餵魚,散散步,睡睡覺,日子也還是挺好過的。


迎來入住在國際上獲過獎的水屋之日,我們早早收拾好行李,等待小黑的到來。當水屋在一片花園後露出真容,不禁感慨,真是從農家樂進城了啊!確實,這裡的設施和風景好太多了。國人果真是水屋的死忠粉絲啊!在沙屋時還以為島上沒幾個同胞,結果一到水屋,嘿,大聯歡來的!20間水屋,幾乎被國人佔領,只有2間住著外國人!他鄉遇故知,人多力量大。接下來的幾日,大家就開始團隊活動。老爺們潛水,菇涼們拍照,晚上攜手去酒吧,在月光星光燭光下分享著各自遇到的趣事,並約起第二日的活動。最後一晚的beach
dinner,沙灘上的一排幾乎被我們包場。大夥兒合了個影,記錄下異國遇故知的歡樂經歷。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