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水正藍】在馬爾地夫和海龜同遊——dusit島.浮潛記錄 | 台灣美容網

 

A-A+

【海水正藍】在馬爾地夫和海龜同遊——dusit島.浮潛記錄

2014年11月11日 馬爾地夫旅遊攻略 暫無評論 閱讀 299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文/熊貓愛旅行
貨幣說明:如無特別說明,下文所提及貨幣通常為人民幣,100人民幣≈500新臺幣≈125港幣≈53令吉

天數:6 天

人均:20000 元

和誰:夫妻


玩法:奢侈,自由行,攝影

作者去了這些地方: 馬爾地夫
發表於 2014-08-12 15:15

即使是像我這樣膽小且沒有經驗的非專業潛水者,在馬爾地夫都可以享受頂級的浮潛體驗。每天最幸福的事情就是當陽光灑滿海面,推開滑動門,全副武裝之後從水上屋的樓梯處緩緩走下,去探索平靜海面下的斑斕妖嬈世界,這是屬於馬爾地夫的探索世界及享受生活的方式。


第一次來到熱帶島國,為了能夠充分享受度假的樂趣,所以免去了跳島遊、出海浮潛,而是每天把大量的時間用來探索自家水屋下的神奇水下世界,玻璃門內外,是現代摩登世界和原始海洋的分割線;戴上呼吸面具潛入水下,從一個寧靜的蔚藍世界迅速抵達一個色彩斑斕的水下天堂。

在眾多島嶼中選擇都喜天闕(Dusit Thani),A級浮潛+六星品質是我最看重的地方。我希望在全天可浮潛的大段時光裡,快速穿戴好浮潛裝備,就可以推開房門直潛入海,而不是需要每天定時定量的跟船出海浮潛才可以領略到印度洋的水下旖旎世界。

從登島棧橋開始,逆時針至泰國餐廳都可以浮潛,大概佔據半個島,而另外一半是不允許浮潛的,貌似是珊瑚保護區,另外還有洋流方向不安全的原因。有人說泰國餐廳到潛水中心的這段距離,也就是沙屋前面的海水是最適合浮潛的,大概從岸邊開始遊20-30米左右才可遊到海溝處。還有一些人說水屋前面是最適合浮潛的區域,我個人認為水屋前面的區域好處就是相對私密,沒有太多的人,壞處就是遊10米左右就會遊到海溝了,海溝大概深20米,每次快遊到海溝的地方我就會拚命往岸邊遊以確保安全。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