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帝拋灑人間的項鏈,帶上你愛的人,來人間的樂園。-第13頁 | 台灣美容網

 

A-A+

上帝拋灑人間的項鏈,帶上你愛的人,來人間的樂園。

2014年11月11日 馬爾地夫旅遊攻略 暫無評論 閱讀 247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在海面上也清澈見底,看到了嗎?兩條大鯊魚,旁邊都是小魚圍著呢)
最後我來梳理一下島上的活動項目。大型活動有水肺潛水,黃昏釣魚及SPA。一般的島上都提供出海釣魚,分為晨釣、黃昏釣及夜釣。還有獨木舟、帆船、快艇、帆板等。
除了水上項目,島上還有健身房、瑜伽館等,每天都有不同的免費項目,比如15分鐘的免費SPA,超級舒服。
潛水:這個事強烈推薦的,因為真的太美麗了。但是我膽小,所以沒有去。不會的話沒有關係,小黑可以教你,如果和小黑關係好,有的小黑會免費教你。也可以去租潛水三寶的地方上課程,150美金/2個人,英文好的話是可以討價還價的。還可以花45美金去無人島浮潛,要直接從快艇上跳下去。
直飛飛機:我是建議大家就不要坐了,就是看看島的全部模樣,入島的時候坐的小飛機朝下看的效果和直升飛機差不多,直升飛機價格又很高,不划算。
垂釣:出海看海景是可以的,但是這裡要提醒一句,釣魚價格較高,而且沒有經驗的人有時候還比較難成功。每個人55美金,6人就快艇出海,去水上活動中心提前報名。
SPA:SPA館會有免費的15分鐘按摩體驗,預約卡會提前一天塞在你的門縫裡,記得查收。
帆板:膽子大的可以try哦。
主題party:每天都會有,完全不用擔心無聊。白色雞尾酒之夜,船長派對,海盜派對,賭場派對,泳池派對等,除此之外,還有一些如獨木舟、帆船、瑜伽、普拉提等免費的定時的健身活動。節目預告小黑會提前送到房間給你。
最後附上魯濱遜島郵箱地址:sales.maldives@robinson.de
喜歡小豬麥兜的人們都知道馬爾地夫是麥兜的夢想國,因為那裡「椰林樹影,水清沙幼」,這句話就像是麥兜小朋友的一個魔咒,馬爾地夫是通往世間最美麗天堂的口令。雖然最後麥兜都沒能去成馬爾地夫,但是馬爾地夫的美早已廣為人知。如果愛ta,就帶你愛的人來馬爾地夫吧。這將會使你終身難忘!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