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色馬爾地夫】即將沉沒的海上天堂-第2頁 | 台灣美容網

 

A-A+

【藍色馬爾地夫】即將沉沒的海上天堂

2014年11月11日 馬爾地夫旅遊攻略 暫無評論 閱讀 255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2、那些想去馬爾地夫潛水遊泳的臭美妞兒們,如果怕曬黑,或者怕被水母蜇怕被珊瑚刮,那麼貝勒哥嚴重建議你們除了性感比基尼以外再花一百大洋買套水母服(見下圖)把全身都擋住。照相時當然沒用,但下水後你就明白這錢不白花了——貝勒哥看著不少同仁從水裡上來時都曬的像螃蟹一樣紅,還左一道右一道的渾身傷口,心裡著實幸災樂禍,哦不,是黯然神傷了一陣呢!

行前攻略說的差不多了貌似,接下來就說說貝勒哥和小P的這次旅行。首先從抵達、上島開始。
Chapter 1:關於馬累
馬累(Male)是馬爾地夫的首都和第一大城市,也是經濟中心和對外貿易的唯一海港,位於印度洋馬爾地夫群島中部的馬累島上,面積約1.5平方公里,平均海拔高度1.2米,人口約10.4萬,屬熱帶季風氣候,年平均氣溫28攝氏度左右,年平均降水量為1900毫米。它是印度洋上重要的軍事及交通要地,是紅海、波斯灣至太平洋的重要停泊港,1967年馬爾地夫宣佈馬累為自由港。
由於俺兩隻到達馬累時已是傍晚,無法再乘水飛機上島,所以小黑先把我們接到了城裡的住宿處。來去匆忙,照片沒拍兩張,貼兩張港口和機場附近的聊表心意。要說明的是,馬累機場和市區是隔海相望的,住宿需要坐船去市內。



至於住什麼酒店大家就根據自身要求在BOOKING之類的幾大中介上隨便找吧,反正第二天老早就起來跑路了。貝勒哥找的這家標間含早800元左右,條件中規中矩,性價比不高,這裡就不貼圖了。
一大早小黑接俺兩隻坐船回到港口,然後大巴至魔富士島的水飛機候機室等候起飛。候機室安安靜靜也很乾淨,有些麵包甜點之類供大家食用,一位金髮大媽負責讓候機者填寫個人信息。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