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你別走–馬爾地夫卡尼島CLUB MED蜜月遊-第6頁 | 台灣美容網

 

A-A+

時間你別走–馬爾地夫卡尼島CLUB MED蜜月遊

2014年11月11日 馬爾地夫旅遊攻略 暫無評論 閱讀 596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每天的特色菜

整個餐廳就像個小聯合國,各膚色的人們在同一屋簷下品味著東道主給大家準備的豐盛晚宴,大家排隊取餐時都互相謙讓,各國的GO也在這就餐,會和遊客一起邊聊邊吃。如果碰到遊客過生日,很多GO都會為你唱生日歌,還有歌手背著吉他為你演奏出帶有濃烈海島特色的音符,讓整個就餐環境更為愜意。
晚飯後可以去IRU酒吧喝幾杯,就在KANDU餐廳旁邊,白天這裡一眼望去是無邊的大海,夜裡這裡就是馬爾地夫的夜場,吧檯裡製作著五彩冰紛的酒水飲料,燈光照射到水裡炫彩奪目,還有遠處潮水的呼嘯。9點15分一到,可愛的村長出現了,操著濃重的法語口音的英語招呼著遊客一起來WARMING DANCING,其他G.O也會加入進來。9點半,每晚小劇場都會有一台不同主題的SHOW,我們到的那天正好是印度風情舞蹈。原本還無所謂,可一開場就完全被震住了,演員全部是島上的GO或者工作人員,每個節目的水準至少都能過的了達人秀的海選甚至是第一輪,而且每個節目之間的過渡時間為零,你經常可以看到這個演員剛表演完這個節目就快速返回後台換衣服緊接著表演下一個節目。剛才給我們辦理記賬卡的BYRON幾乎是一場不拉的表演了整整一個小時。後面幾天他也是每場必到,而出場時間也是最多的,這個島上沒發現有紅牛,不知道他是怎麼補充體力的。還有個英國GO馬子大大的,表演的也很入神。老婆卻被一個馬來西亞的長腿帥哥深深的吸引了。更有泰國屌絲GO誇張的演出,總之,卡尼島上的GO一到晚上全都瘋了,當你第二天看到他們的時候他們又會恢復到工作時的認真和熱情,你不會想到這個人就是幾個小時前在舞台上那個看似有點HIGH,瘋了的人。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