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5後小夫妻馬爾地夫6天4晚浪漫自由行-第3頁 | 台灣美容網

 

A-A+

85後小夫妻馬爾地夫6天4晚浪漫自由行

2014年11月11日 馬爾地夫旅遊攻略 暫無評論 閱讀 381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在辦理入住的時候出現了一點小不愉快,由於在出發前問了攜程客服,客服說Ayada島支持銀聯卡,所以我們沒有去辦理visa卡,結果島上還沒普及使用銀聯卡,如果我們用銀聯卡交酒店押金,不僅手續複雜,最後結賬的時候扣除消費,退還部分要收百分之五的稅金,所以出國旅遊的童鞋還是準備一張visa卡,省去不必要的麻煩。
我們預定的是兩沙兩水的戶型。前兩天是沙屋,後兩天是水屋。這裡的房間每個都帶泳池,這是我們最喜歡的,也是我們最後決定訂阿雅達島的原因之一。
在前台辦理完手續,熱情的管家將我們帶到了沙屋別墅,給了我們阿雅達的地圖。

還給我們詳細介紹了裡面各項設施的具體使用方法。沙屋別墅也很方便,出門就可以看到大海。
這是我們家門口的沙灘和海,這裡的沙子特別細膩,特別軟,在這裡我們還可以找到很多寄居蟹,小小的,沙灘還有它們挖的洞洞,哈哈,特別有意思。


橙色是這裡的主基調,這是沙屋別墅的遊泳池,泳池只有1M多深,水是循環水,挺乾淨的。
這是老公最喜歡用的咖啡機,每次一回家就會煮各種各樣的怪味咖啡~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