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爾地夫每月一島考察員#【2012,我走過的海島】-第6頁 | 台灣美容網

 

A-A+

#馬爾地夫每月一島考察員#【2012,我走過的海島】

2014年11月11日 峇里島旅遊攻略 暫無評論 閱讀 253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第五天:Ayana度假村--藍點--情人崖--機場

今天的線路非常地愜意且浪漫
20:Ayana度假村是峇里島五星度假村,價位不菲卻值得一去,(房價從每晚289美元到1361美元不等,分普通和別墅型)即使不入住也要進去享受一次下午茶或晚餐。

21:Blue Point Bay最出名的是玻璃教堂,來的那天有幸見證了一對新人在教堂舉行的儀式,當然儀式現場是不允許進入的,不過能在門口看也足夠滿足了!

22:來藍點除了看玻璃教堂,愛浪漫的朋友一定不要忘記穿過酒店大堂到海邊走一回,最最不能錯過的一定是圖裡的酒吧了.飲料不貴,合人民幣15元一杯太便宜了!這裡大多數都是老外.

23:烏魯瓦圖又名情人崖。傳說當地有一對門戶不當的青年男女相戀,女方的父親是村長,不允許女兒下嫁給布衣男子,兩人的愛情屢遭阻擾,打擊,於是在絕望之下兩人相擁投海殉情。人們讚美他們對愛情的追求與忠貞,故名情人崖。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