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時代人類防曬護膚進行時】◆ | 台灣美容網

 

A-A+

◆【E時代人類防曬護膚進行時】◆

2012年06月25日 防曬 暫無評論 閱讀 22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E時代人類防曬護膚進行時


  如今,防曬早已經不是屬於夏季護膚的專有名詞,一年四季都需要防曬的概念對於注重保養的你而言已經成為了一個常識性問題。不過,春夏季節,相較於秋冬,防曬自然受到了更多的重視。要防曬,防曬霜理所當然是少不了的了。那麼,對於防曬霜,你最為看重的是哪些功效呢?
  隨機採訪:
  您最期待什麼效果的防曬霜?
  孟蕾:36歲其實我夏天很少用防曬霜,屬於那種怎麼曬都曬不黑的人,所以外出就喜歡用單純的防曬霜。感覺還是專業純防曬的防曬霜比較好。
  楊女士:29歲我自己用的是DIOR的防曬霜,也沒有什麼特別的感覺。只是膚色有些偏黃,所以如果防曬霜能有調整膚色或者美白的效果就最好!
  錢女士:28歲我嘗試過很多的防曬霜,防曬的確很重要,但感覺其實效果都差不太多。太多的功效我不太喜歡,不過防曬加上隔離還是不錯的!
  余玫:27歲我是個護膚狂人,試用過很多品牌,感覺倩碧SPF25的隔離霜非常好用,還有潤色的功效。因為自己整天對著電腦,所以用SPF25到30的隔離霜就差不多了。最近也一直在尋找適合自己的防曬霜,聽朋友說雅漾、資生堂、嘉娜寶的高倍防曬不錯,想嘗試一下!
  調查結果:在採訪過程中,除了以上幾位,還有很多女性表示非常看好防曬+隔離的組合。也有不少女性則推崇單純的防曬產品。而倍數高的防曬品在今年則備受歡迎。其實選擇什麼樣的產品,還要根據自己的需要和習慣。
  多效合一,合得有理
  生活節奏的快速讓多功能不可避免的成為現代科技的趨勢,我們的防曬霜也一樣!
  1、當防曬「愛」上隔離
  喜歡化妝的MM有充足的理由為防曬隔離霜辯護。據美容專家介紹,在一般的日照下,隔離霜是可以當作防曬霜使用。隔離霜可以防止彩妝、髒空氣對皮膚的傷害,同時起到防曬的作用。對於坐在電腦旁邊的「OL一族」,還有抗輻射的作用。
  最新看點:
  本季,越來越多的防曬霜都有了隔離功能,並且成分中還會添加抗氧化成分、美白成分或維他命成分;有的還有特殊的潤色功能,讓膚色更明亮。
  新品推薦:
  1歐萊雅多重防護隔離露 SPF30+/PA+++ 120元
  天然淨化成分抵禦環境污染,防止膚色暗沉和色斑的生成。
  2倩碧超凡嫩白防曬隔離霜 SPF30+/PA+++ 395元

  無油配方,清爽不油膩,有效隔離彩妝和髒空氣,調整膚色。
  3碧歐泉透白晶純修顏隔離霜 SPF25 395元
  全面隔離紫外線,防止色斑生成。5種顏色調整自然膚色。

E時代人類防曬護膚進行時


  2、美白防曬不分家

  鑒於今年很多品牌美白科技上的突破,並成功地把美白技術運用到了防曬霜中,讓美白防曬同時進行,非常適合想要美白效果的女性。
  推薦單品:
  4Dior雪晶靈煥白亮采防曬霜 SPF 50/ PA+++ 520元
  從源頭減少黑色素的主動亮膚調節因子,保護肌膚不受UVA、UVB光線傷害。
  5嬌蘭完全深徹靚白防曬乳液 SPF50/PA+++ 580元
  創新的防汗配方提供一整天的保護。養白肌膚。
  高倍防曬,高得有據
  過去人們總是因為高倍數的防曬霜比低倍數的質地油膩,而放棄了選擇前者。可隨著人們防曬意識的增強,刺眼的陽光讓高倍數的防曬霜大受歡迎!
  1、物理化學齊上陣
  物理防曬很油膩,化學防曬則需要在塗抹20分鐘後才能發揮作用。今年,結合物理和化學防曬雙重優點的防曬霜備受青睞。質地清爽舒適。對於生活忙碌的女性來說,直接塗抹後即可出門的有效防曬霜最適合。
  推薦單品:
  6雅漾清爽防護乳 SPF20 198元
  礦物+有機雙重防護,輕爽無負擔,防汗防水,適合一般敏感肌膚。
  7蘭芝艷夏動感防曬露 SPF50+/PA+++ 215元
  雙重隔離UVA、UVB,如浸滿水珠感的新乳化技術,清爽並調節過盛油脂分泌。而且是便於攜帶的掛繩設計。
  2、防曬更寵PA+
  如果你是個細心的美容粉絲,你就會發現大多數防曬產品中都添加了PA標識。科學家越來越發現UVA對於皮膚的傷害不亞於UVB。它可以直達皮膚真皮層,造成皮膚的光老化。PA的+號越多表示防護UVA的能力越強。那麼,經常外出的你一定要幫自己準備一款!
  推薦單品:
  8薇姿深度保護防曬霜 SPF30+/PA+++ 248元
  防水乳液質地,能減少皮膚乾燥,適合白皙敏感的肌膚。
  9美諦高絲悠陽防曬液 SPF30+/PA+++ 240元
  防止黑斑色斑,水潤肌膚,清爽透氣,而且還能有保濕的功效。
  十蘭蔻柔皙深護防曬乳SPF30+/PA+++ 480元
  深入細胞DNA來隔絕紫外線,抵抗光老化,隔離外界的污染,而且質地輕盈。
  TIPS:
  1、高倍防曬對於敏感肌膚要慎用,如果你的肌膚比較敏感脆弱,建議選擇針對敏感肌膚的防曬霜。

  2、夏天容易出汗,防曬霜最好是2個小時補塗一次。否則起不到好的防曬效果。
  雖說防曬是一年四季都要注意的事,但夏季的驕陽還是讓防曬霜在此時賣得特別好。那麼,今年,你又會如何選擇呢?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