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色 夏日美麗性感芳香▉◤ | 台灣美容網

 

A-A+

◥▉麥色 夏日美麗性感芳香▉◤

2012年09月08日 【夏季美容】, 防曬 暫無評論 閱讀 30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麥色 夏日美麗性感芳香


  美黑曬出陽光蜜色
  這可以是最便宜的美黑方法:曬曬太陽就行了,當然最舒服的是躺在沙灘上,可曬得更均勻,也順便玩玩水。也可能價格不菲:不少健身中心都有日光浴機,戴上專業護目鏡,往床一樣大的日光浴機上躺一躺,就能達到變色效果,最適合忙碌又前衛的上班族。
  要健康地曬出「美麗的黑色」,有幾點必須做到:
  -溫和地去角質
  並不建議每天去角質,或用太粗硬的磨砂產品「搓死皮」,只要每週1~2次是必要的,用顆粒微細的磨砂產品、或用浴鹽泡澡等方式輕柔地去角質,能讓皮膚黑得更加持久均勻。
  -為肌膚充分地保濕滋潤
  要讓皮膚黑得均勻、透亮、有光澤,一定要避免皮膚脫水。不管太陽浴還是人工日光浴,都應事先做好保濕和滋潤。全身均勻塗沫橄欖油是很好的辦法,比如DHC純橄情煥采精華油。因為橄欖油獨特的油性親水性,能迅速與皮膚水脂膜融和,形成鎖水的保護膜;其天然的抗曬性又能過濾紫外線的侵害,防止產生色斑與皺紋
  -切不可忽略防曬
  要美黑,不要曬傷,更不「允許」UVA傷害真皮層,引起皮膚提前衰老甚至癌變。所以防曬是必須的,選用SPF15左右(吸收部分的UVB以曬黑皮膚)、PA值較高(嚴防UVA侵害)的防曬霜,如小護士清爽防曬露SPF18PA+++、薇姿清爽防曬嗜喱SPF15PA++等,在出門前20分鐘前塗上,讓它們充分發揮防曬效果。
  同時,切不可因為「求黑心切」而在上午10點至下午4點間在烈日下曝曬———這段時間的UVB特別強,很容易曬傷皮膚。進行人工日光浴同樣也要防曬,並記得戴上符合標準的防UV眼鏡,嚴格按安全時間接受人工紫外線的照射,貪多也會曬傷皮膚。

  仿黑「染」出幽幽麥色
  仿曬,就是在身上、臉上塗抹含有DHA等特殊配方的產品,讓皮膚在1~4小時後自然地透出麥色。因為不用特別地多曬,也就更加方便和安全。

  當然我們這個市場仍以「一白遮百丑」的審美觀念為主,所以仿黑產品極少,主要為碧歐泉驕陽美黑面部護理乳和驕陽美黑防護乳SPF12、資生堂新艷陽夏曬美霜SPF18、Sisley美黑凝露、蘭蔻的FLASHBRONZER等,有的僅在品牌概念店才能買到。但這一點都難不倒愛酷的美眉。
  更多精彩內容 請點擊台灣美容網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