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妝後保濕技 無油光無脫皮↖◆ | 台灣美容網

 

A-A+

◆↗妝後保濕技 無油光無脫皮↖◆

2012年03月04日 保濕, 控油 暫無評論 閱讀 28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誇張點說,一個完美的妝容,需要兩樣東西--勇氣和細心。有勇氣去創意,有勇氣重來;要細心去完善,要細心來彌補。

  翻新--如果遇到以下情況,請把妝容卸淨重來。當你上粉底時,完全不能貼合於皮膚,整個臉都花了。這個問題絕對不是妝後保濕能夠解決的,而是妝前保濕完全沒有搞定,這個妝也必然是不能出門見人的。
  乖乖的,去用卸妝油和潔面產品(或備一瓶免洗型的卸妝產品)把臉洗了,有時間做一個面膜,沒時間的話就重新做一次護膚工作,注意一定要認真。

  如果一而再再而三出現這種問題,那麼每一次化妝前先來做個「皮試」,在臉頰處局部上一點點粉底,能貼合嗎?再決定是否要化全臉。
  補救--教給大家兩種補救的方法,一種針對全臉,另一種針對「重災區」。全臉:手持一瓶噴霧,在離臉部大約30厘米的地方噴,能夠均勻而薄透地將臉部蒙上一層水霧,將事先準備好的厚紙巾(注意,一定要厚,如果薄就多用幾層),按於臉上,速度要快,但不要移動,所以是按而不是擦。
  局部:有些地方會特別幹,比如眉心、嘴角、額角、鼻子周圍,這些地方要增加局部去角質的頻率。在妝後可以用一些專門用於臉部妝後保濕的產品,局部拍塗,不要捻哦,然後可以再用粉餅均勻下顏色。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